wei_queen.jpg waa.jpg

 

12/12 [五] 魏如昀 + 魏如萱 (娃娃)  
魏如昀
魏如昀當初參加星光二的比賽,第一次參賽,對自己超自信的她,篤定自己一定沒問題,卻沒亮燈過關…… 於是”傻”的自創曲,讓她加分晉級… 這首歌也是她在創作過程裡”發憤圖強做屌咖”的創作…從上五專玩樂團,在樂器行打工後,一路的創作不論坐公車、走路、看書… 只要有靈感就一路手記… 用著自己的一把吉他… 累積無數的創作,酷愛看書及寫筆記本的她,通常寫歌的速度很快,在空檔時有音符跑出來,她隨手抓住靈感…… 這張專輯,你可以聽見某個面向的魏如昀… 
 
魏如萱 (娃娃)
忙完八、九月一連串的密集排練的日子,魏如萱在幾米『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的餘溫中歡度二十五歲的生日。
隨著時間漫遊的旅程,逐漸的學會品飲生命中的起落溫度,透過『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選曲發現變幻中的她。來聽魏如萱唱歌,會發現她的聲音可以縮寫成一段你心底微細的情感觸感、正觸動著你的內心…這個晚上,就讓魏如萱的聲音情緒來決定我們心跳的頻率吧!

票價: $450 (含一杯飲料)
開演時間: 8:30PM / 9:30PM
預售票: 12/1 起可於河岸預購,SEE TICKETS。或是 立即網路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