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  半身.jpg

『王元口力口』大嘴巴1219日新專輯正式發行,為了聖誕節的到來,昨天在西門聯合醫院的簽唱派對中,團員們順便交換了聖誕禮物,以彌補聖誕夜因工作而無法度過的遺憾。現場愛紗準備了『金鼻子』麋鹿造型頭飾,懷秋準備了一付大尺寸的撲克牌,4 0準備了童玩、陀螺以及有沖繩味道的仙貝,宗華準備了奈米科技的聖誕老公公。第一次跟歌迷過聖誕的大嘴巴,在現場也分享了自己難忘的聖誕PARTY。而喬裝聖誕老人的大嘴巴,更準備了四個裝滿聖誕袋的糖果發送給歌迷,讓現場充滿歡樂的耶誕氣氛,也讓歌迷們笑的闔不攏『大嘴巴』了!!

聖誕禮物 交換.jpg

 

『王元口力口』提前過聖誕  HIGH翻簽唱派對

知道要在台北簽唱會上玩交換聖誕禮物的大嘴巴們,個個心情都很High,在忙碌的宣傳期紛紛抽空去挑選別具意義的禮物。懷秋準備了大尺寸的撲克牌,因為看到撲克牌就可以想到『國王皇后』這首歌,也準備了像框,要金曲獎的喜悅留住。愛紗準備了『金鼻子』麋鹿造型頭飾,要讓一向都帥帥的三個男生,來搞怪扮醜一下。愛搞怪的4 0卻反常的準備了小時候的童玩『戰鬥陀螺』,象徵大嘴巴們隨時隨地都準備好『戰鬥指數』。而宗華花了畢生以來最多錢的聖誕禮物『奈米聖誕老公公』,但一說出價格後讓團員們反諷吐槽的說『吼~也還好嘛!!』因為才700元。

 

愛紗聖誕『玩咖』造型  『運將』永遠都記得

在簽唱現場大嘴巴也分享了自己難忘的聖誕PARTY,其中又以愛紗最為好笑,二年前在台灣的聖誕夜與朋友辦完造型主題PARTY後要搭TAXI回家,因為自己當天是精靈天使裝扮,造型相當誇張,愛紗在路旁等了30分鐘才叫到TAXI,而再路程中愛紗發現司機口中一直念念有詞,後來才發現司機以為載到『好兄弟』,口中唸的是『阿彌陀佛』,讓愛紗又氣又好笑!

 

大嘴巴『王元口力口』見面派對已經開趴,喜愛大嘴巴的趴友們一起來參加Party !!

詳情場次請上痞客幫 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