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ying -1.JPG 

 

『愛的詩篇』勇奪多榜冠軍 新年總統套房舉辦公主趴慶功
梁文音自爆「我還沒進入狀況ㄟ!」
2009年期許「身材要再好一點!」、「要更『演藝化』」
新mv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遺失勇敢和堅強

堪稱年度幸福總冠軍 新年新希望 「身材要再好一點!」
2008年是梁文音的冠軍年!「愛的詩篇」專輯在不景氣聲中開出好成績,勇奪多項專輯排行榜冠軍,囊括佳佳唱片行銷冠軍、博客來銷售冠軍、家樂福銷售冠軍、ezPeer+單曲榜冠軍。冠軍頭銜環繞,集幸福與愛於一身,文音堪稱是這一年來的年度幸福總冠軍。身為今年歌壇新人表現最好的一位,梁文音受寵若驚,直呼還有太多要學習的地方。問她對2009年的展望,她靦腆說:「我到現在還沒進入狀況ㄟ!我應該要更像藝人,要變得更『演藝化』。」而自覺最需要改進的地方,她哈哈大笑說:「身材要再好一點!」

wen_ying_-4.JPG wen ying -2.JPG wen_ying_-3.JPG

總統套房舉辦新年慶功公主趴  健康美容牛奶塔
為慶祝梁文音「愛的詩篇」專輯勇奪冠軍殊榮,環球唱片1 月2日為她在晶華酒店總統套房舉辦新年慶功公主趴,環球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特地在新年假期中抽空為她打氣。
面對唱片公司為她精心安排的浪漫公主趴, 梁文音第一次到總統套房大開眼界,就迫不及待在舒服的大床上呼呼大睡, 直說: [ 真是太幸福了,我從來沒住過總統套房,ㄧ定要好好泡個澡] .唱片公司並且準備了牛奶塔,邀請現場來賓一起開趴飲用. 體諒文音跑通告太辛苦,唱片公司也特地放她ㄧ天假,讓她在總統套房好好享受難得的一日新年假期。

新mv遺失勇敢和堅強
2日慶功派對上,梁文音新歌「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mv首度播放,MV內容述說在思念客運站失物招領中心,尋找人生情感與過往的眾旅客中, 文音飾演一位遺失了”勇敢和堅強”的旅客, 在導演周格泰的要求下演出遺失了勇敢之後不安與膽怯的情緒,恰如其分的表演深得導演的誇讚,讚許他是擁有演戲天份的明日之星﹔MV結局,態度冷漠的失物招領中心小姐自己則是被旅客拾獲了笑容,劇情頗令人玩味…。從小就很有正義感的文音,印象最深刻是她住在育幼院時,有次看到育幼院老師的小孩竟然仗勢欺負無依的育幼院童,她當時不怕被欺負,很勇敢地以下犯上,立刻向老師抗議,最後老師的小孩向育幼院童道歉,她成功伸張正義。

梁文音個性從小就勇敢又堅強,即便出道以來幾次傳出負面新聞,她也要求自己要堅強、不可以哭。但有一次媒體訪問時,她談到自己13歲起在育幼院成長的故事,被媒體解讀為「過度消費父母」,她聽到的當下心裡非常痛,但她告訴自己不可以哭,不過那次受訪時她雖然面掛微笑,沒想到眼淚卻不聽使喚流下來,讓人見識到她堅強的個性原來也有脆弱的一面。對於被媒體誤解,梁文音說:「我只想要好好表現,不讓爸媽在天上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