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Live  ENCORE登場   前置一年  後製一年  挑照片選封面DVD剪輯全部自己來
3CD/3DVD  40首超值加量版  環球1/23同時發行   2009年後復工 電影、唱片一樣不少

破紀錄學友光年演唱會台北場影音登場    要求完美  前置後製張學友一手包辦
23歲踏入樂壇,2007年唱滿23年時,張學友再次挑戰自我,舉辦《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並親自擔當藝術總監,並再次創下個唱新紀錄,一年內完成105場的演出;《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Enocre台北Live 》是張學友巡迴演唱會中第96場台北小巨蛋的實況演出,將在2009年1月23日推出CD及DVD兩種包裝。為了配合預購及迎接新年,張學友從香港捎來親筆揮毫的祝福,讓不知道他會寫毛筆的工作人員都大吃一驚,也決定把張學友揮毫的”美夢成真”四個字印在紅包袋上,讓粉絲們也感受得到張學友體貼的心意。繼2008休息了一整年後,張學友日前宣布在2009年後開工,也希望有機會。隨著這套現場演唱會專輯的發行,張學友宣在2009年年後就要復工了,拍電影和錄製新專輯都在計劃中。

從不對嘴的偶像派  忘詞懊惱「唱錯了 氣死了」 台下好HIGH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Enocre台北Live 》專輯內容一點不漏,演唱會在《愛火花》的音樂揭開序幕,張學友從大螢幕後緩緩走出立刻引爆觀眾期待已久的情緒,緊接著從《頭髮亂了》開始,一連串的快歌點燃現場氣氛歡呼如雷,連張學友都忍不住說:「從出道開始大家都叫我實力派,謝謝大家讓我感覺到原來我是偶像派。」張學友站上伸高的舞臺上,忘情旋轉大唱《餓狼傳說》,每到這環節學友總會在舞台上盡情吶喊,小巨蛋上萬觀眾也放聲大叫,這歡呼聲讓學友感動的直說:「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懷念的叫聲。」當場就表示:「 我能唱,我會繼續唱下去。」全場觀眾響起熱烈的掌聲。但要求完美的學友在唱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一開頭就凸槌,先是惱著對台下說:「唱錯了。」接著又來一句「唱錯了,氣死我了。」引得台下一陣大樂,以為像當年《雪狼湖》一樣,可以賺到再看一次的機會,這些逗趣的畫面都被收錄在DVD中,讓2007年無緣親臨現場的粉絲絕不會錯過任何細節!


出道23年    2009年1月23日紀念發行
2007年,張學友出道23年,破了自己的紀綠,「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行了105場,唱片公司特地選擇在1月23日推出這套別具意義的演唱會現場實錄《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Enocre台北Live 》,重現Encore台北演唱會中學友將歷年百萬經典金曲從《吻別》、《真愛》、《忘記你我做不到》,到《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情網》、《想和你去吹吹風》、《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等,每一首經典歌曲都是學友與粉絲曾經一起譜出的動人故事。

2009年復工  先過戲癮再過歌癮
張學友上一張專輯「在你身邊」已經是2007年1月底的事了,接著整年忙著長達一年的「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平均每三天就唱一場,共105場;2008年全心全意的待在家中陪著老婆和小孩,帶小孩上學出門,扮演著全職老爸;2009開春,張學友也宣布復工,戲癮發作的他目前已經在談一部小成本製作電影的拍攝工作,因為不想離開家人太久,談定後三月便即將開拍。另外,粉絲們關心的新專輯也已經排在張學友2009年的工作計劃中,預定會在年底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