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638-2031523.jpg 

縱橫樂壇逾20載的張學友,締造了不少輝煌成就,在華語樂壇有「歌神」美譽。去年學友受到李曼事件衝擊,雖然身家蒸發千萬,但學友處之泰然,因為早年酗酒鬧事及鼻患失聲等事,早已讓他懂得調節心態,令他如今可活得開懷。

生肖屬牛的學友,今年48歲了,學友從來不怕老,因為他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年輕時就知道自己不帥,成日安慰自己愈老會愈有型,因為心理準備很多年了,所以現在心態好OK。」

人生總是有高有低,學友也嘗過一炮而紅後,因酗酒鬧事令他跌落人生谷底,他說:「1988、1989年是人生最低潮,剛出道沒存到錢,但又算紅過,大家都認得。」飽受過徬徨失落,讓他學會珍惜。

學友永遠將家人放在第一位,近年刻意減少幕前演出,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為家人,學友願意犧牲,學友最近宣布:「我又戒酒了!」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更不願喝醉酒在女兒面前失態。學友的大女兒瑤華已8歲,小女兒瑤萱也3歲多,學友自爆:「之前梁朝偉補擺喜酒,我又喝醉了,最後被人抬回家。」

學友跟大女承諾戒酒,他笑說:「女兒好可愛,她跟我說不要再喝酒了,如果我7個月不喝酒,就讓我喝一杯,如果7年不喝,就可以喝4杯!」學友承認喝酒令家人擔心又不開心,他說:「自己也很辛苦,頭痛整個星期又沒胃口,真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