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12456-2031943.jpg

大陸女星湯唯終於可以重出大銀幕,將和張學友合演新片「月滿軒尼詩」。

甜蜜蜜」編劇岸西,將於三月執導新片「月滿軒尼詩」,是現代愛情小品,片中張學友飾演與世無爭的電器行少東,心地善良但胸無大志;湯唯飾演為舅父打理清潔用品店的女孩,性格倔強。兩人適婚年齡卻仍單身,家人安排相親,可惜兩人各自心有所屬,相親不成卻成為好友。

湯唯在「色,戒」之後無新作,更有傳她遭大陸封殺,這次有機會拍香港道地電影,湯唯興奮表示:「很期待和張學友合作,戲中角色很有喜感,希望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導演岸西表示,已安排湯唯與張學友見面。岸西大讚湯唯廣東話相當流利,對她演出這個香港鄰家女孩的角色很有信心。

距離2007年的「色,戒」已有1年多時間,湯唯很有耐心等新劇本,她簽的經紀公司老闆江志強,最近剛投資岸西執導「親密」,如今的「月滿軒尼詩」,顯見是江志強與岸西聯手為湯唯量身打造的角色,而且有實力派的張學友搭配,該片肯定是湯唯進軍金馬影后的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