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7_neo_nEO_IMG.jpg 

梁文音讓大家都加倍幸福 春酒席上自拍拍人樣樣來 小蠻腰讓人好羡慕

2/8(日)西門町改版簽唱會讓你現場體驗幸福

2/6改版  2/8元宵前夕  唯一甜蜜元宵簽唱會

2/6 專輯改版中除了有五首主打歌六首MV加上國產鮮乳廣告MV,2/8(日)梁文音也配合推出改版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有一場簽唱會,時間是下午兩點,現場還會提早請大家吃元宵,一起和文音再次體驗最幸福的事。

IMG_5826.jpg

過年期間回家休息充足的梁文音又回到工作崗位上,第一件事就是要開始為專輯「愛的詩篇」改版再做一波宣傳行程,昨天行程裡最特別的就是參加了今年公司的春酒。預計在2/6發行的改版專輯「愛的詩篇-幸福紀念冊」(CD+DVD)除了在DVD中加入了5首主打歌、6個版本的MV之外,還加收了最近詢問度激高的「國產鮮乳廣告」完整MV,讓粉絲們可以把這首市面上聽不到的歌帶回家收藏。

春酒席上露出迷人小蠻腰 讓師姊妹又羨慕又嫉妒

在初五的南部簽唱會結束後,梁文音在2/3正式開工,昨晚特別參加公司的春酒,和眾多師兄妹們見面顯得特別開心,尤其是之前老為身材苦惱的她這次春節假期一點都沒有讓肥油上身,白色襯衫下擺若隱若現的露出小蠻腰,讓在場連女生都又羡慕又嫉妒的驚呼:好細啊!大嘴巴團員愛紗還忍不住用手量量看到底細到什麼程度?春酒宴席上,喜歡拍照的梁文音不止自拍,也拿著相機到處和平日碰不到面的師兄弟姊妹們一起合拍,調皮的文音碰到大嘴巴的DJ宗華擺出DJ刮盤的手勢、和星光二班的同儕們如賴銘偉、李千娜等則是開心的合照;對身邊的人一向很好的梁文音這次在過年前還特別送了同在宣傳期的大嘴巴和工作人員們一人一張手製溫馨小卡片,春酒宴席上則是大方的送出一台SONY-T77數位相機!得獎幸運兒是古典部門的同事,大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