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2_1150.jpg 

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

 

聽不過癮 ENCORE登場!

 

看不過癮 學友親臨現場一起ENCORE!

 

請帶著螢光棒+燈牌 乘坐時光機 回到2008/1/13 的96場 學友光年 台北LIVE

 

學友將跟大家一起大聲ENCORE

 

日期:2/11

時間:13:30 入場 14:00開始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臺北市林森北路2475 (13:30 入場 14:00開始)

 門票1.jpg

<不劃位!!座位的安排按照進場順序 自由入座>

 

索票時間:

日期:2/9 09:30-18:30 (中午12:30-13:30 休息時間)

    2/10 09:30-18:30 (中午12:30-13:30 休息時間)

    2/11 09:30-12:30

索票地點: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民生東路323

索票方式: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Encore 台北 CD

或是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Encore 台北 DVD】到環球唱片兌換特映入場券,一張CD或是DVD 限換一張入場券。

 

備註:

因為場地限制人數,兌換的門票有限,換完為止,請盡早索取。

  

 

注意事項

1 每張通行證限一人及使用一次,影印本及無『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章樣』的無效。

2 本通行證僅為參與活動之憑證,若因場地或其他因素限制人數,請儘早到場排隊,依排隊優先順序入場,額滿為止。

3 本通行證請小心保管,如發生遺失、損毀等情形,將無法進場。

4 主辦單位有權核實通行證之真偽及保留拒絕任何人士入場之權利。

5 主辦單位保留增刪、修改節目內容及順序安排之權利,而不作個別通知。

6 如因天氣關係影響節目進行,請留意主辦單位公佈。

7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後決定權。

8. 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僅播放精采演出畫面,並非完整整場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