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jbqIBg.jpg 

擔心女兒遇「鹹豬手」 張學友:教導正確觀念

(轉載香港報導)

香港演藝圈近日因「鹹豬手」鬧的人心惶惶,歌神張學友更是趁著舉辦睽違5年的簽名會時,透露自己會請教蕭芳芳,教導女兒正確觀念,並表示教女兒喝酒是為了讓她們懂得保護自己。

根據媒體報導,已有5年沒舉辦簽名會的歌神張學友,近日在出席一場簽名會時,對香港演藝圈爆發「鹹豬手」事件發表看法,表示如果證實確有此事,就會有適當的懲罰「解約」,但如果是莫須有的事情,那就不做評論了。

而當媒體問是不是會擔心2位女兒也碰上「鹹豬手」,愛女的張學友則是表示,當然會擔心,自己還會向蕭芳芳請教如何教導女兒正確觀念,並表示教女兒喝酒,也是要讓她們懂得保護自己。

除了在簽名會上大談女兒經外,張學友也同時聊到林青霞要復出拍片一事,表示希望但不能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