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4208-2036566.jpg 

【轉載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
張學友雖然5年沒辦簽名會,但自言有幾十年經驗,可應付自如。
圖/東方日報
張學友昨天在簽名會上獲贈元寶「扶貧」;而下周日是學友和羅美薇13周年結婚紀念,今年48歲的他卻宣布不生了,不再追生兒子,2個女兒萬事足。

5年沒辦簽名會的學友,昨日為《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CD及DVD幫逾千歌迷簽名,新碟首批定單逾4萬張,被唱片商喻為救市大碟,學友說:「多謝買碟人,這張碟值得收藏。」

大會安排小孩送元寶給學友,被司儀取笑他在金融海嘯大失血,學友亦幽自己一默說:「扶貧嘛!」

15日是學友和羅美薇結婚13周年紀念,問他如何慶祝?學友說:「還沒想過,去年是送陳醋。(想讓她吃醋?)不是啦!她喜歡吃醋食麵包。」有人提議今年送寶寶,學友笑說:「這是她送給我,但我們沒有這個打算,我屬牛嘛,生寶寶要好多客觀條件,年齡是其中一個,應該不會再生。」

對於近期娛樂圈風化問題嚴重,學友說:「我做這行那麼久,抱持半信半疑態度,如果是真的就不好,要有適當懲罰。(會不會擔心女兒?)生女兒是比較擔心,要教她們正確觀念保護自己,不要半夜出門,不要喝酒,更不可給人隨便的錯覺。」

此外,學友將與湯唯合作新戲,有傳林青霞復出,問學友想不想和她合作?他說:「合作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