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5382-2037172.jpg 

中孝介力邀同台 梁文音怕砸場

在「海角七號」有段刻骨銘心戀情,睽違半年之久,中孝介13日台北演唱會上,邀來梁文音當嘉賓,銀幕情侶重逢,將以一曲「野玫瑰」喚回歌迷滿滿感動。梁文音嬌羞地說,「他的島國唱腔很有感覺,歌聲又穩,怎麼抖都不會飄走,我很擔心搞砸他的場子!」

當初兩人分開拍攝,僅在片場打過招呼,梁文音癡望樹叢,營造看著愛人離去情景,雙方始終沒對到戲,她透露事後到電影院觀賞「海角七號」,「看到他在找我的樣子,我差點要躲起來,好害羞喔!」合唱少不了牽手傳情,梁文音大方地說:「那也OK啊!」

簽唱會適逢元宵節前夕,梁文音表示從小住在山上,都是自己製作燈籠,但手拙的她每次都突槌,見到姊姊做的燈籠精緻美麗,忍不住搶過來,佯裝是自己作品四處炫耀,直說小時候真是太壞了。專輯突破3萬多張,梁文音人氣攀升,新書「量文音」熱銷5千本,簽書會因為趕場稍微遲到,但大批粉絲仍耐心等候,庫存書被掃蕩一空,出版社還臨時緊急請人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