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上圖 進入購票:

結合企業、慈善、表演藝術回饋社會的理念,台灣三菱商事今年將再度舉辦一場大型2009慈善音樂會,特別邀請到金曲獎實力歌手蕭煌奇及星光二班勇敢追夢突出歌手梁文音兩大樂壇新唱將,聯手專程舉辦一場〈愛‧家族‧關懷〉慈善演唱會。


演唱會將於2009年3月1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盛大舉辦。售票盈餘所得將全數捐助「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市立陽明教養院」單位。演唱會中,蕭煌奇、梁文音將與天使心樂團合作,演唱多首特別安排的個人精彩曲目要呈現給現場的聽眾。

別人睜開眼看見的是全世界,我只看得到整片的白,就算睡著了,眼前還是一片白~,彩色對蕭煌奇來說是遙遠的,1976年出生的蕭煌奇,因為先天白內障而全盲,直到四歲那年動手術而變成弱勢,雖然看不遠,但是還能看到白色的世界。到了他十五歲那年,上天再度令他陷入黑暗。但蕭煌奇仍保有樂觀態度,喜愛音樂、創作,「只要能用音樂感動人,我都願意唱!」抱著這個堅持的信念,蕭煌奇用音樂成就自己的夢想,也感動了所有人。從他的歌聲中,他讓我們看見夢想與勇氣,並讓我們體會不要失去夢想、不要失去自己的奮鬥精神,這就是蕭煌奇! 梁文音為星光二班相當突出的歌手,從國片「海角七號」的最後一幕開始,可以感覺到她的清純、嬌柔,有種現代年輕人身上找不到的特殊味道,應該說是親和力,以及一種自然的韻味吧。梁文音從小在育幼院,有一段令人不捨與感動的故事。其遭遇令人動容,但從她在星光大道的幾回比賽中,她努力向上的精神,她充滿感情的歌聲,大家都感受的到她真的是放感情在唱,讓人也跟著感動起來,勇敢追夢的她,對於一些處於逆境的孩子,實在是很好的學習借鏡。她的堅強樂觀,更值得讓聽眾來到現場細細品味、深深思量,這個小女孩背後強大的力量! 〈愛‧家族‧關懷〉蕭煌奇、梁文音演唱會即將登場,3月1日星期天晚上在國父紀念館,古典、金曲、星光大結合-三菱慈善音樂會2009敬邀社會各界踴躍響應! 大家一起來為人類〈愛、家族、關懷〉!




--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9/3/1
下午 07:30:00 台北國父紀念館0003 600/800/10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