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5.jpg 

 
宅男變型男 好友潘瑋柏:帥到認不得!
宅男懼怕鏡頭 潘瑋柏虧笑說這樣就不能網交了


      2009頭號全才音樂新人紀佳松,其實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音樂宅男」。自許為音樂圈的書呆子,受到爸爸影響有工作狂的他,每天都在家埋頭苦幹不斷創作、不斷投稿。整天窩在家裡的工作室裡足不出戶,累了就躺在地板上,休息一下就起來寫歌,朋友都好奇他是怎樣活下來的!原來,紀佳松完完全全是個「網購宅男」,宅到不管是喝的水、吃的泡麵、青菜、衛生紙等等,最誇張的是連現在代步的車都是從網路上購買,身邊的朋友都覺得紀佳松這樣很誇張,住家的巷口就有便利商店,有懶到這樣懶的出門嗎?紀佳松說:「便利商店雖然是在巷口,對我來說很遠耶!因為我不愛動,而且網路上買東西,隔天就送來了,很快很方便阿!」 


黃大仙宅照.jpg      

 

 不過,就是因為紀佳松這樣對音樂努力的精神,讓紀佳松在創作初期一年寫了60幾首DEMO,雖然那時候一首都賣不出去,他還是不斷不斷努力的寫。當初劉德華的『I Miss You』的創作構想,也是人在國外用網路跟親人聯繫,所聯想出來的愛情故事,對著冷冷的螢幕,敲打著鍵盤來說出心裡的話,歌詞的發想就是,想你就用鍵盤打I Miss You,愛你就打I Love You。另外,紀佳松有個跟一般人不一樣的「紀式寫歌定律」,紀佳松的邏輯是「打擊率不高、就增加上場率」紀佳松說:「如果寫歌很難賣,寫100首歌只能賣掉1首的話,就寫10000首,就應該可以賣100首歌了,不是嗎?」


      紀佳松會走到螢光幕前,師兄潘瑋柏可說是最強的「說客」!潘瑋柏常常對會紀佳松說:「你又帥又會唱歌又有才華,幹麻不出片呢?」這話不知說了有多少次多少年,紀佳松才開始動了凡心,願意走向幕前挑戰。兩人從潘瑋柏2005年「高手」專輯開始合作,從此成了音樂上的好夥伴,在內地十分活耀的潘瑋柏演唱會場次十分眾多,潘瑋柏就帶著紀佳松兩人一起南征北討,幾年下來奠定了兩人在音樂上的默契。紀佳松首張唱作專輯即將在三月六日發片,潘瑋柏也比誰都還要認真跟嚴格在督導他的新專輯,看到紀佳松的封面照片,潘瑋柏大吃一驚說:「好帥喔!不像你耶!真是帥到認不得!不過還是差我一點。」宅到不行的紀佳松遲遲不敢發片有個小怪癖,就是他十分懼怕攝影機,這部份一直是紀佳松的死穴,師兄潘瑋柏知道後就虧他說:「這樣也好啦!你就不會去亂搞視訊網交了!」讓紀佳松聽了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