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紀楚.jpg 

紀佳松先聽會 面子大 戲劇一哥一姐都到場捧場

陳喬恩 黃騰浩 陳楚河 柯佳嬿十多位藝人力挺出席

陳喬恩陳楚河同聲說:「祝你大賣,賣超過周杰倫!」

嚴肅老爸紀明陽幽默炒熱全場氣氛 宛如豬哥亮餐廳秀般

開玩笑要控訴兒子嫖竊作品「水潑落地難收回」

期許紀佳松超越黃乙玲的銷售量三十四萬張

 

     歌壇新人紀(2/27)晚上於河岸留言首度舉辦「媒體先聽會」,媒體、圈內好友團、親友團將現場擠得滿滿,偶像劇一姐陳喬恩、新戲劇一哥黃浩、陳楚河、柯佳嬿、南拳媽媽彈頭、TANK、小蜜桃姊姊、李崗霖、MODS團體、知名舞蹈老師藍波都到場加油打氣,爸爸紀明陽出席觀賞,更是讓紀佳松緊張不已。紀佳松說:「爸爸坐在正前方,感覺好像我爸爸當評審來評分我的感覺,所以好緊張,今天給自己打65分。」

 

02-28_(10).jpg  紀T殫合照.jpg 紀爸來賓.JPG 紀喬楚合照.jpg

     不到八點半,TANK與兩位好友第一個到場,接著小蜜桃姐姐難得穿著性感打扮盛裝到場,陳喬恩與陳楚河一同聯袂出席,重量級嘉賓紀佳松的爸爸紀明陽老師與其他嘉賓們都一一準時入場。

     第一首表演紀佳松演唱了F4創作的百事可樂廣告曲「ASK FOR MORE」作為開場曲首次個人LIVE表演,紀佳松難掩緊張神色,爸爸紀明陽正襟危坐坐在第一排正前方,更讓紀佳松只敢看著鍵盤彈唱,不敢往台下觀眾席看。簡單用「大家好,我是BLUE J紀佳松。」問候完全場來賓後,接著連唱了三首自己創作的偶像劇的主題曲F4煙火的季節(流星花園片尾)、劉德華I Miss You (偷偷愛上你片尾)、同一個遺憾(不良笑花插曲)。

 

     偶像劇歌曲紀佳松開始跟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跟紀佳松是多年好友的偶像劇一姐陳喬恩,人到花也到十分有情有義,陳喬恩說:「美型男音樂才子紀佳松,祝你唱片大賣,「每天」都大賣!」陳楚河有默契接著說:「祝你每秒都大賣!賣超過周杰倫!」周杰倫的徒弟男拳媽媽的蛋頭也在場,不管師父力挺好友紀佳松也跟著說:「祝你賣的比周杰倫好!」陳喬恩跟陳楚河這對好友,力挺紀佳松真是出錢又出力,當場跟紀佳松下訂單,允諾三月六日發片當天,兩人將會各認購50張專輯,讓紀佳松感動連說謝謝。最近因光陰的故事人氣紅不讓的黃騰浩也到唱為紀佳松打氣,黃騰浩謙虛說:「我自己有組個樂團,希望有機會請紀佳松來指點一下。」先聽會上紀佳松還透漏了一個小秘密:「我的專輯本來要在去年十二月發行的,都是因為等喬恩的歌詞才延後到現在,不過她答應我下一張一定會幫我寫!」

 

     先聽會上重量級的嘉賓就是爸爸紀明陽,紀佳松瞞著老爸寫了「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寫完從來沒有讓紀老師聽過這首歌曲,在先聽會現場上第一次唱給紀老師聽。從開場到唱到「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紀佳松這時才敢正視坐在台下的紀老師,隨著演唱的歌詞中出現紀老師的名字,紀佳松也會用手指著老爸紀老師隨性擺動身體。

 

     一直被紀佳松說是很嚴肅的紀明陽老師,帶著台語天后黃乙玲送的花來到現場,嚴肅的紀老師一上台就妙語如珠,幽默風趣有如豬哥亮般。紀明楊老師說:「「水潑落地難收回」當初我是寫給黃乙玲唱的,寫這首歌是1989年的二月份寫,五月份時成為中視連續劇的主題曲。我記得這首歌曾經蟬聯排行榜16週銷售冠軍,賣了34萬張的卡帶。」主持人在一旁說:「紀老師完全都沒有炫燿的意思!」紀老師又接著說:「這首歌不是我最好的成績,我的歌最好的成績是賣107萬張!」

      對於兒子創作的「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版,紀老師有話要說:「這首歌我是這星期才聽到的,是我自己上網搜尋聽到的,紀佳松他很兇都不讓我聽!」接著又說:「這首歌要是我先聽到我會阻止他,居然把我的秘密全寫出來,以後他的歌曲我都要嚴格的把關,要不然萬一把我跟他媽在床上的事都寫出來那還的了!」這話一說讓紀佳松在台上笑彎了腰,也解除了一直在台上的緊張與不安。看到紀老師如此幽默爆笑,主持人在一旁忍不住跟紀佳松說:「你騙我!你說你爸爸很嚴肅!」。接著,紀老師在台上開玩笑的指控紀佳松「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這首歌有嫖竊的嫌疑,紀老師說:「雖然是你的老爸跟你的老媽寫的歌,我算過你用超過八小節,所以算是嫖竊!」然後又說:「你既然要嫖竊這首歌,你就要像黃乙玲一樣賣34萬張。」紀老師對紀佳松期望,在幽默的言語中完全表達無疑。紀老師台風穩健,一上台講話就講了十多分鐘,幽默妙語如珠,讓全場年輕人都哈哈大笑,彷彿在看豬哥亮餐廳秀般,帶起了整場歡樂的氣氛。

 

      紀佳松現場還大秀BBOX的才藝,精采演出「一人樂隊」,讓台下的陳喬恩陳處黃騰浩等人都聽得目瞪口呆,好兄弟知名舞蹈老師藍波整晚更是在椅子上坐不住,從頭到尾都隨著紀佳松的音樂搖擺一晚。

      三月六日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首波主打歌「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在電視電台播出後,都有不錯的迴響,紀佳松說:「有這群好朋友相挺,我有信心自己會出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