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賴銘偉撿回黃金獵犬 追新歡雙腳冒泡
2009年03月1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外型勇健的賴銘偉,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原本養了2隻白色瑪爾濟斯,日前又接收朋友撿到被丟棄街頭的黃金獵犬,還為牠取名「唐先生」,唐先生從此黏上他,變成他的隨身健身教練,因為牠總是跑給主人追,把賴銘偉操到腳底起水泡。
賴 銘偉愛心不落人後,之前曾拿出60萬元舉辦慈善演唱會,免費招待育幼院小朋友欣賞,以完成媽媽的心願。日前他也在部落格呼籲大家不要隨便棄養寵物,因他日前才認養1隻流浪犬,是朋友在路邊發現牠渾身是傷,還有皮膚病,疑是遭主人棄養,朋友先帶回家照顧,並送到醫院照料,終於恢復活潑健康的模樣,之後因朋友搬新家無法安置牠,因此賴銘偉自告奮勇接手照顧。

untitled2.bmp

唐先生怕小型狗
當唐先生踏入廣澤宮大家族,一開始很害怕,怕的竟是2隻小型犬瑪爾濟斯,賴銘偉說:「牠大隻歸大隻,卻有點臭卒仔(指太膽小),帶出去爬山運動,只要聽到狗叫聲或看到其他野狗,牠就會驚慌失措躲在我後面,可能之前被其他流浪犬欺負過吧!」
自從有了唐先生,賴銘偉出門多了伴,只是他忍不住抱怨:「我說唐先生啊!下次跑慢點,你有4條腿在跑,我只有2條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