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H3M_Final.jpg  

專輯封面 像熬拜!!看官您說呢?

為了讓粵語專輯「H3M」能「好好好賣」,搞怪的陳奕迅把自己弄成個怪怪古人,結果被同事取笑:「這是鰲拜吧。」

陳奕迅5月29、30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他最近的心思都還在月底即將推出的粵語專輯上。雖然貴為金曲歌王,但Eason搞怪從不遲疑,穿過香蕉衣、變色衣,這次在新專輯的封面,更是大玩kuso,不僅蓄了滿臉大鬍子,還擺出一臉威武的模樣,偏偏他愈正經,大家愈覺得好笑。

陳奕迅去年的國語專輯,就已經搞怪地以漫畫形象當封面,這一次新專輯終於「有臉見人」,但依他的個性,當然不會擺個明星大頭照,果然拍出非常跳tone的封面照,還有揮舞大旗的鏡頭。同事看了,全笑得人仰馬翻,都覺得他像極了「韋小寶」系列裡的角色「鰲拜」。

這張專輯,其實也是陳奕迅的遊戲之作,他找來和他巡迴一整年的演唱會樂手,一人奉獻一曲,共同創作出這張專輯,名稱「H3M」,指的是「H的三次方、M」,陳奕迅解釋:「這是廣東話『黑頭黑面』的音,就是你們說的『臭臉』。」

但因為大陸送審文件上要註明中文,陳奕迅玩笑建議「好好好賣」,「這樣電台播的時候,就會說『來放一首陳奕迅好好好賣的新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