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陳奕迅逆勢看漲 小巨蛋演唱會熱賣 網路驚冒假票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5月29、30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在這不景氣的當下逆勢開紅盤,目前2場2萬張門票已銷售9成,但Yahoo!奇摩拍賣網站竟出現不肖網友公開販賣假票,經歌迷檢舉,確認此人是詐騙,已遭網路管理員取消拍賣。


而Eason昨晚繼續為巡迴個唱第18站,在美國舊金山開唱,他笑稱沒想到當地竟然有這麼多歌迷,一一為大家簽名,展現十足親和力。
不少Eason歌迷在台大批踢踢網站(ptt.cc)討論網路上出現「假票」一事,歌迷發現此人不斷變更帳號,曾留MSN給有意交易的網友,聲稱跟他買10張票都有,同時也賣張惠妹的演唱會門票。
但歌迷察覺他所賣的門票,竟與另1位網友所賣時間、流水序號都一樣,座位號碼卻不同;事後證實後者的票券,右方存根聯的數字4.38與座位顯示4排38位相符合才是真的,前者的票,座位被更改過,已構成詐騙行為,但不仔細看,很難分辨真偽。
演唱會執行單位索引行銷總經理吳權浩昨聞訊呼籲:「雖然目前剩餘的票不多,還是希望歌迷循正常管道到年代售票系統購票,因為網路拍賣的票,無責任 可管,不希望大家因為喜歡Eason而受騙。」他透露,不少歌迷反應希望加場,目前正與高雄巨蛋洽談中,但得看Eason檔期是否可行。
在舊金山之後,Eason下月25日將登上海開唱,他想邀請老婆與女兒欣賞,把上海演唱會當成禮物送她們,因為太太和女兒是他最珍貴的寶貝,之前巡演很少時間陪她們,現在不想放棄任何一個陪在她們身邊的機會。 

報你知
鑑定票券真偽 可請售票單位協助
年代售票系統經理賴燦福表示,為避免更多不肖人士製造更多假票,不方便公開教導辨識門票真假的方法。但很樂意提供票券鑑定的服務,若網友相約面交,不妨與賣方直接約到年代售票服務中心,由年代售票派出專人直接協助鑑定。但他呼籲消費者最好循求正常管道在年代售票系統直接購票,才能杜絕假票現象。請洽: (02)2341-9898北市瑞湖街3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