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6a5bdb84bb2b72c155a70a39d6619.jpg 

 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在節目中總是對聽友有求必應,因此被聽友譽為「大好人」,在節目邁入第十年之際,從未辦過聽友會的他,就以「好人 趴」為名,于3月21號在中廣音樂廳舉辦了一場「娛樂E世代 好人趴」小型演場會,其間除了為到場的200位聽友彈琴高歌外,也邀請名歌手品冠、星光二班踢館新秀ALISA、「強辯」主唱黃牛和吉他手KOLA、節目 單元主持人何俊明、TEDDY及SANDY等好友助陣,活動中還有神秘嘉賓DJ魏如萱和易桀齊到場祝賀。

  主持經驗豐富且日文一級棒的吳建恆,一碰到唱歌就自嘲自己永遠記不住歌詞,他透露:「為了這次的公演,我連續幾天半夜緊張到睡不著覺,甚至i pod 24小時不離耳的猛背歌詞」,但是出場前,吳建恆還是決定攜歌詞上陣,他強調「是怕萬一忘詞會破壞嘉賓的演出」。

  為了壯膽,吳建恆首先安排他的歌唱啟蒙搭檔何俊明和他合唱了一首由何俊明為他量身制作的公益歌曲「Goodbye my love」;暖了身後,換成黃年和KOLA演唱兩首曾為節目錄制的JINGLE;接著上台的是準備發片的ALISA,減重十幾公斤的她站在體型修長的吳建恆身邊,顯得嬌小輕潁,吳建恆透露:「ALISA常跑來節目現場見習,本來唱片公司希望發片前不要曝光,但她還是情義相挺,特別花了兩天的時間到我家一起練唱」,ALISA則表示:「我的笑點很低,如果在建恆節目中聽到女聲大笑,就是我了」,為了和ALISA對唱,吳建恆特別選了「屋頂」這首歌,因為第一 句「半夜睡不著覺」非常符合他緊張的心情;繼ALISA的獨唱熱舞後,吳建恆以一曲鋼琴演奏迎接剛在香港紅磡辦個人演唱會的品冠,並順便爆料兩人兩度相見 不相識的趣事,近視一千度的吳建恆回憶有一次在健身房的淋浴間,

  見一位下半身圍著浴巾的白皙男子微笑向他走來,當下覺得怪異不敢直視,但近距離一看便驚呼:「你是品冠啊!你怎麼這麼白啊!」;另一次是在華航 VIP室,他戴著一千度的眼鏡看著報,一位在旁吃早餐的男子離去後,友人質疑的問他:「你和品冠不熟嗎?!,不是都有MSN嗎!?」,原來品冠當時確實認 不?是吳建恆本尊。兩人合唱時,品冠鼓勵吳建恆一定要為聽友不看詞唱完一首歌才行,於是吳建恆聽話的以一首「新不了情」完成自認「不可能的任務」。此次品冠甘願擔任演唱會的吉他伴奏,讓吳建恆感動的透露:「品冠曾經說只有我能喬他心甘情願的吉他伴奏」。 原本21日要出國的品冠,為了吳建恆還特別延後離台的班機,待活動結束後才趕赴機場,兩人間有趣及誠摯的私交在這次的演唱會中獲得應証。吳建恆感激的表示:「品冠有一次在西門町『河岸留言』

  演出時因突然鎖喉,由在場聽歌的我臨陣救火,頓時演唱會變成了我主持的同樂會,還被逼上台唱歌。」吳建恆回憶到:「當時品冠曾說,如果我辦聽友會,他會全力以赴,這回果然真情相挺」。最後吳建恆對最近才從海外返台發展的易桀齊捧著蛋糕、禮物和紅酒 突然現身也很意外,他笑說:「起初還以為他跑錯了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