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戲劇處女作 梁文音挑梁「紙玫瑰」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04.02 03:36 am
 
梁文音接替林依晨挑梁「紙玫瑰」,獻出戲劇處女作。
照片/環球提供
 
原定言承旭、林依晨主演的八大「紙玫瑰」,演員名單大轉彎,在八大盛情邀約下,梁文音將獻出戲劇處女作,傳以1集10萬高價接演。據悉雙方只差正式簽約,下周導演林合隆返台後即可開拍。

「紙玫瑰」籌拍過程一波三折,原本有可能是言承旭、林依晨首部同台大戲,林依晨極愛劇中女歌手的角色,甚至甘願為戲剪去從小留到大的長髮,但因「紙」劇劇本反覆修正,足足延了一年,演員檔期也大亂。

而林依晨日前雖因請辭「華麗的挑戰」,出現難得空檔,但「紙」劇劇組已跟梁文音談得差不多,八大內部風聲則說,八大仍將林依晨列在「華」劇名單上,且她現在身體不適,就讓她多休息。

八大表示,梁文音不但外表甜美,找她飾演「紙玫瑰」中的女歌手,她美妙的嗓音完全可以發揮,是不二人選,男主角找了黃騰浩與黃柏鈞,組合新鮮。不過,「紙 玫瑰」描述女主角因太愛一個男生,在失戀中難以自拔,竟剪去一頭長髮,唱片公司為考慮梁文音整體形象,目前頭髮要剪多短,還在與劇組拉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