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ttachment3..jpg 

  佳松慶滿月 週週銷售成績佳
小蜜桃帶66顆紅蛋 一大顆金雞蛋到場祝賀
紀佳松透露小蜜桃是紀明陽老師好媳婦人選!
小蜜桃嗲說:「希望紀爸爸不要因為我看起來很會生而喜歡我!」

 全才音樂人紀佳松今天(4/2)慶祝發片滿月,發片後四週,週週在銷售排行榜上都有很成績,好友小蜜桃姐姐帶著象徵滿月禮的66顆紅蛋到現場祝福紀佳松六六大順,另外還送了一顆金雞蛋取紀佳松”紀”跟”雞”的諧音,恭賀他如金雞般「一鳴驚人」。小蜜桃姐姐現場也展現做甜點的廚藝,親手替紀佳松製作「滿月鬆餅」,希望他專輯繼續大賣。


GetAttachment4.jpg

滿月慶功會場當主持人海裕芬表示,收到紅蛋還要拿紅蛋敲頭才會「鴻運當頭」時,紀佳松還懷疑說:「不是船要出航時才會敲船頭嗎?」並且害怕才剛過愚人節,唱片公司用生蛋整他,讓他緊張的確認紅蛋是熟的還是生的。當小蜜桃將紅蛋敲下頭後還問紀佳松說:「會不會很痛啊!」紀佳松笑笑回答說:「不會不會,很溫柔!」兩人的對話,讓在場的媒體不免想歪了而笑翻天。小蜜桃表示:「認識紀佳松很久了,知道他發片有好成績真的很替他開心!上次去先聽會時看他才華洋溢的表演,也讓我好感動!」紀佳松聽到小蜜桃說好感動,頑皮的回說:「我是妳兒子嗎?妳怎麼會好感動呢!」從兩人互動中可以感覺到兩人的好交情。


     紀佳松跟小蜜桃姐姐的交情是從製作她第二張專輯「世界真奇妙中」的「小小水蜜桃」開始,然後又製作了上一張「MOMO帶我去飛翔」專輯中的「乖乖」一曲。小蜜桃姐姐說:「沒想到我現在真的叫小蜜桃姐姐,紀佳松有預知的超能力!」
     今天小蜜桃來幫紀佳松祝賀滿月,另一位紀先生也很開心,那就是紀佳松的爸爸紀明陽老師。紀佳松說:「上次先聽會完之後,爸爸就會帶著外孫女一起看小蜜桃的節目,然後有一天忽然跟我說,這個小蜜桃不錯喔!會帶小孩、又會敎才藝、又會下廚,我爸說她一定會是一個好媳婦好媽媽,還交代我說一定要常常跟小蜜桃保持聯絡。」工作人員透露紀老師希望紀佳松將來可以幫他生六個孫子,小蜜桃姐姐聽到馬上反應說:「六個小孩!?太多了吧!希望紀爸爸不要覺得因為我看起來很會生而喜歡我!」


     小蜜桃姐姐現場也傳授紀佳松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方法,小蜜桃說:「他只要邊彈彈鋼琴邊講故事,小朋友就會被他的音樂吸引,然後連結到故事情節,這樣就可以贏得小孩的心。」聽得紀佳松在一旁頻頻點頭。小蜜桃對於紀佳松另一項才華BEAT BOX非常有興趣,當場邀請紀佳松一起做節目,希望等他忙完專輯宣傳後,有機會可以在兒童頻道一起主持音樂節目,兩人開玩笑說:「節目就叫做「小蜜桃姐姐與鬆餅哥哥的音樂世界」,然後還可以全省巡迴表演。」
     為了感謝小蜜桃今天到場祝賀滿月,紀佳松也大方的對小蜜桃掛保證說:「下一張專輯我免費幫妳製作!」讓小蜜桃樂得說:「大家都有聽到囉!我回去要把它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