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3_8901_S.JPG 

鐵蝴蝶撞蔡依林花蝴蝶   新人Alisa專輯延延延

Alisa  ”高以愛”      六月正式出輯

左打張云京、右打徐佳瑩          Alisa沈著應戰

2007年在星光大道第一位以滿分25分PK掉當時最有潛力奪冠的梁文音、比賽結束後卻遲遲沒有發片的Alisa在發片過程中挫折不斷,身材、唱腔、口條、才藝,無不被經紀人和唱片公司挑剔,就連原本想好的專輯名稱『鐵蝴蝶』都和蔡依林的『花蝴蝶』撞個正著,原本預定四月發行的首張專輯硬生生地延後兩個月。五、六月強敵環伺,星光三班徐佳瑩、超偶第一季冠軍張云京也同時發片,再加上天后A-Mei,這次PK的對象不光一個人,搞得Alisa忍不住要大喊:「壓力好大!」

 

CM3_8842_1.JPG  

鐵蝴蝶不想硬撞花蝴蝶      緊急延發       

在國外長大的Alisa參加星光時就以獨特狂野的舞台魅力讓她成為歌壇不容小覷的一股新勢力,原本預定四月發行的專輯名稱為『鐵蝴蝶』,取自專輯中同名主打歌,『鐵蝴蝶』這首歌的歌詞早就在2008年底就由香港著名創作人林夕特地為Alisa量身打造出來,沒想到只錄好八首歌時,蔡依林的『花蝴蝶』聲勢浩蕩的上市,讓唱片公司高層在聽到消息當晚緊急開會決定專輯延發,同時也繼續等待好歌出現。

Alisa 定名”高以愛”      六月正式出輯

不光是撞名,Alisa的中文名字也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為了求發片順利,特地找了老師算筆劃,定名”高以愛”,一向沒有使用中文名字習慣的Alisa,為了早點適應中文名字,現在Alisa逢人就自我介紹:「 我是Alisa  高以愛,您好。」

左打張云京、右打徐佳瑩 Alisa沈著應戰

歌路:甜美輕快+狂野性感全方位

造型:紅磨坊+百老匯        性感無人能擋

面對即將來臨的硬仗,張云京走中性搖滾風,而徐佳瑩是小女人創作路線,洋派的Alisa在造型和歌路上完全不同,專輯中除了像『Hound Dog』那樣性感狂野的歌之外,也有甜美輕快或是深情悲切的抒情歌,這種多元化同樣也表現在造型上,輪廓深遂的Alisa在造型師的打造下,變身成為融合紅磨坊歌舞女郎及百老匯舞台女伶的性感歌姬。由於因為PK掉梁文音而受到各界矚目的Alisa還沒出片就老是被拿來和其他新人比較,尤其是梁文音,2008年底就推出了「最幸福的事」專輯,在海外也大受好評,宣傳期結束現在又要去演偶像劇了,Alisa卻還在專輯籌備期,一聽到梁文音要去拍偶像劇,Alisa要超越的目標除了音樂又多了一個。

首位未發片即受英國雜誌越洋來訪

中英文都溜  Alisa高以愛擔任MSN特派員專訪保羅沃克

Alisa星光血滴子的名號遠渡重洋傳到了英國去,二月的時候即有英國文化雜誌Monocle來訪問,同期受訪的還有閃靈、蘇打綠、大嘴巴、蔡依林等在引領台灣樂壇流行的歌手,Alisa是唯一還沒正式出道即因為在星光大道中表現搶眼而受訪的歌手,標題以 ”Taiwan Hit Factory” 寫出台灣星光現象及在其中脫穎而出的歌手,Alisa。

不止身為歌手的身分讓Alisa得到注目,雙語背景長大的Alisa也在這次電影”玩命關頭4”上映時,得到擔任MSN特派員的機會專訪導演及男女主角,這次MSN是網路獨家專訪,Alisa在聽到消息時就興奮得不得了,花了許多時間上網找資料,專訪男主角保羅沃克時,除了電影內容外,保羅沃克對於Alisa的歌手身分似乎特別有興趣,一聽到Alisa隔天要進錄音室錄音,而且六月份就要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他馬上一臉認真地表示:「那我明天可以進錄音室看你錄音嗎?」,親切又熱情的態度讓Alisa著實受寵若驚,她也偷偷表示保羅的湛藍大眼一放起電來真是迷死人了!這次獨家專訪將會在近期內於MSN上的Soapbox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