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0113.jpg  

遠傳打美女牌 Alisa今嗆辣上視

電信業者在行動上網市場的競爭越趨白熱化,遠傳打出美女牌,找來有「星光血滴子」之稱的新人Alisa高以愛拍攝最新的電視廣告。廣告中她一身全黑緊身皮衣皮褲,完全襯托出好身材,性感嗆辣的女打仔裝扮,男女通殺,絕對吸引年輕族群。

DSC09047.JPG 

 

遠傳品牌暨傳播管理處協理劉嘉珆表示,這次找來Alisa拍攝廣告,看中的就是她「酷酷」的個性,再加深具年輕活力氣息,很符合遠傳的企業形象。廣告主打和HP合作的內建3.5G小筆電Mini 1110TU,強調「時尚」訴求。劉嘉珆說,使用小筆電對現代人而言,是一種時髦運動;享受悠閒地在咖啡廳用小筆電上網的快感。廣告將從今天起在各大電視台強力播送。

選角慧眼獨具 成就明日之星

其實,遠傳對於廣告選角向來有好眼光,每個拍攝過遠傳廣告的模特兒,星途都相當順遂,像名模白歆惠、AkemiLiz、張虹、陳庭妮等,都曾在新人時期拍攝過遠傳廣告,尤其是AkemiLiz,當年接拍廣告也不過各拿5位數和6位數酬勞,後來才被微風廣場相中成為代言人,今日身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據悉,Alisa這次也只拿6位數友情價,就是期盼藉助遠傳廣告強大的曝光量和好形象,快速提升知名度,發揮「水幫魚、魚幫水」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