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bmp  

花花貼心小叮嚀:Yuming 減完肥 再反串吧!!

 星光2班冠軍賴銘偉去年用盡比賽獎金舉辦「愛在星光‧守護貧窮」公益音樂會,今年再度號召多位藝人共襄盛舉,並開放500張入場 券公開販售,所得全場捐出,為刺激票房,賴銘偉不只發願吃素,還發豪語許諾若門票在3天內賣完,演出當天他要穿上緊身褲唱跳蔡依 林的《愈慢愈美麗》。


  賴銘偉、黃美珍、李千娜、蕭煌奇和楊培安24日舉行「愛在星光‧ 守護貧窮」公益音樂會記者會,賴銘偉一說要挑戰蔡依林的舞蹈,黃 美珍和李千娜則搶著要幫他做造型,要求他留長頭髮,就可以弄成和 Jolin一樣的髮型,賴銘偉還打趣說要向曾模仿過蔡依林的黃小琥借 緊身褲穿,近來發福的他也表示要開始減肥,要在5月17日音樂會前 甩肉5到8公斤。
  梁文音以神祕嘉賓之姿現身,賴銘偉見到好友,立刻送上熱情擁抱 兼轉圈圈,黃美珍被問是否會吃醋,她馬上高唱阿妹的〈解脫〉表達 心情,笑說很開心自己不再是賴銘偉的緋聞對象。
  「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售票請洽:紅心字會02-2777 -5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