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4.JPG

花花湖了說:這麼大的麻將 要碰都很難碰吧!!

王元口力口大嘴巴DA MOUTH開DA PARTY
誠邀京城DA人物蒞臨
國王皇后竟遭舞池挑釁 團員分秀才藝難道要“解散”
老闆送麻將牌證言絕不“三缺一”

4月24日下午2點,臺灣金曲獎得主嘻哈團體大嘴巴帶著全新專輯《王元口力口》在北京GT BANANA舉行的內地媒體見面會。大嘴巴兩首快歌組曲熱辣開場,現場氣氛如同歡聚音樂派對般,團員愛莎與懷秋這對舞池國王皇后在現場同網路舞蹈活動選拔賽勝出者同台切磋舞技更是立即讓現場溫度飆升。4位團員距離上次來內地宣傳專輯將近一年多時間,這次見面會也是把一年多來各自細心專研不同領域的才華一遍過讓京城媒體歌迷們大飽眼福,見面會現場唱片公司老闆為了不再讓4人團體“三缺一”,永遠在一起特意送上特製麻將牌加持保佑,歌迷朋友們也精心準備了北京特色玩意兒給4位玩咖,誓言他們也將玩咖精神貫穿到底,定會好好享受大嘴巴給他們帶來的音樂。

IMG_4796.JPG IMG_5052.JPG  IMG_5114.JPG IMG_5167.JPG IMG_5189.JPG

DA NOW一場 DA MOUTH大嘴巴國王皇后DA PARTY開場
國王皇后京城舞池遭挑釁 PARTY現場火藥味十足

     精心安排《DA NOW一場》、《國王皇后》兩首快歌組曲開始,可見大嘴巴《王元口力口》這次新專輯DA PARTY的特別用心,派對氣氛不間斷讓到場的所有人盡興輕鬆玩樂。聽到大嘴巴的音樂,就一定要想起大嘴巴的『王元口力口』精神,好好的享受音樂。現場主持人李曉峰在訪問專輯創作心路歷程之餘,也問到團員們是否平日也如曲名一樣常是鬧來鬧去、互相整對方,竟然打開了4為團員的話匣子,開始猛報料,工作跟下通告之餘,如何惡整身邊工作人員,更連兒時欺負人的經驗也拿到臺面上與大家分享。
之前在《國王皇后》MV中,大家驚歎愛莎的舞藝如此超群,這次在現場也見識到愛莎現場秀舞技,而且這次的新舞步與上張不同在於,在舞蹈老師的精心編排之下,讓性感美麗的愛莎搖身一變成為中性俐落的帥氣愛莎。懷秋自從大嘴巴在去年勇奪金曲獎之後,就一直勢以Rain作為自己目標,也為了能與愛莎分庭抗禮,特地也接受舞蹈老師三個月密訓,舞蹈架式與肢體魅力大躍進,一反第一張專輯給人的生澀感。現場被主持人要求秀六塊腹肌,讓現場歌迷以及眾多媒體女生們頻頻尖叫。愛莎與懷秋完全沒想到,現場竟有高手來踢館,原來是之前公司與粉絲網線上上徵集舞蹈能人參與國王皇后爭霸賽,經過幾輪篩選之後,有2位挑戰者上臺立即與愛莎懷秋尬舞,現場火藥味十足,讓4位團員都驚歎原來內地真的高手如雲啊。

王元口力口分秀各自領域強項 誤以為各自即將單飛
歌迷貫穿玩咖精神  地道京味兒玩意送偶像

大嘴巴4人各自秘密特訓,各爭領域排頭,從第一張專輯問世至今,大嘴巴近一年的沉寂,除了專注在音樂創作與各地club巡迴演出之外,團員們各自磨練絕技。新專輯《王元口力口》挑戰的不僅是大嘴巴的音樂玩樂功力,也無限發揮了這個組合各自的角色定位。現場借此機會也要讓內地媒體們驗收下特訓成果如何,主持人特意出五道考題分別從舞技、演技、樂器、聲音等方面來考驗4位團員,懷秋剛從《敗犬女王》劇組拍完殺青戲回來,又被抓來跟歌迷現場演出流氓篇跟英雄救美篇,懷秋先後分飾兩角,幸運歌迷上臺能得到與偶像如此親密的接觸讓其他人羡慕不已;臺灣DJ排行第一的宗華自然是要在臺上給大家用他的雙手刷出音樂轉折氛圍,天份異于常人;愛莎現場即興根據宗華的變換音樂從不同曲風中變化不同風格、對比強烈的舞步,也讓人刮目相看;讓人最意想不到的是MC 40,這回在現場突然表演起他的模仿能力來了,原來40模仿也堪稱一絕,能用唐老鴨的聲音唱出MC HOT DOG的歌曲。最讓歌迷們開心的還是主持人特意在最後的環節安排了玩SPECIAL,讓歌迷自己派代表上臺與偶像共玩地道的北京玩意“抖空竹”、“踢毽子”,4位團員在臺上手忙腳亂的樣子,惹來歡笑聲不斷。

打破三缺一的局面   老闆送特製麻將加持大嘴巴

大嘴巴4位團員各自才藝那麼出色,從發片起一路以來都因拍戲、通告、代言忙不過來,一下女主唱愛莎突然獨自飛往日本錄音;一下男主唱懷秋去拍攝偶像劇!一會沒女主唱,一會沒男主唱,大嘴巴的精彩現場表演直接受到影響。這次內地行的前半段又因為懷秋的缺席,讓內地行不免留下了遺憾,公司老闆這次上臺特意送給大嘴巴的是四張專屬特製麻將牌,就是希望大嘴巴的四位團員以後不要再三缺一了,當然同時每張都有它獨特的專屬意義:挑選花字牌裏有個秋字當然是非懷秋莫屬了;9萬是屬於愛莎,含義是標誌愛莎入行已經步入第9年了,從一個外國人現在完全變成地道中國人;四餅當然是送給40,因為形象恰好符合;紅中代表宗華,取“中”“宗”諧音。大嘴巴四人革命情感長在,又得到公司老闆的加持對今後能更好的發展倍感信心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