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I9833.jpg  

花花說:女主角乍看下還真像我的北鼻 梁阿音呢?!

潘帥宿命當空中飛人 MV扮007 行善飛宏都拉斯探認養童

【Be With You】MV拍雙版 007和阿肯版分攻電視、網路

宏國近疫區 潘帥:「做好事都值得」拿「瑋戒」當幸運符戴

玩很大!3輛全球極限輛名車+直昇機入鏡 瑋柏投保3千萬

大手筆包機場 潘帥把起降當迪士尼  搶駕駛座嚇壞全空港

潘瑋柏(潘帥)與美國饒舌總統阿肯(Akon)跨國合作的新曲【Be With You】,MV大手筆拍攝雙版,1是潘帥帥氣十足扮演007英雄救美的「電視007版」、2是與阿肯飆唱互動的「網路阿肯版」,他在電視版中過足打仔癮,不僅對敵人拳打腳踢,幻想自己是007,還乘直昇機N次起降只為救出美人,他沒有懼高症,玩得很開心,倒是比較擔心中南美洲的兒童此刻正經歷新流感的襲擊,他於昨(1日)晚飛宏都拉斯擔任世展會愛心大使,他直言此刻一去任重道遠,開玩笑說:「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他還打趣把自己新專輯【零零七】預購送的「W7瑋戒」當「幸運符」掛在脖子上,讓新流感遠離!

 潘瑋柏在現實生活和MV中都是「空中飛人」,他在新歌【Be With You】的MV中,化身特務007,起降直昇機營救美人,而他昨(1)夜也搭乘深夜班機飛中南美洲宏都拉斯做愛心,代表世界展望會慰問當地貧童,目前新流感疫情正從墨西哥向全球輻射,宏都拉斯相當鄰近疫區,使得潘帥的慈善行程格外受到注目,他笑說:「真的能了解當007出生入死的感受了!」但隨即正色:「我滿期待的,只要做好事,就值得要去!」

 為了擔任帥氣007,潘帥特別跟老師學泰拳,在MV中以一擋四,擊退壞人,用跑車、直昇機救出正妹,展現正港的007氣派,這麼大的陣仗,也讓工作人員大喊:「很久沒看到人玩這麼大了!」,而唱片公司也緊張了好幾天,直接幫瑋柏投保3000萬意外險;而且他全程以「帶傷妝」對嘴演出,破除偶像只能乾乾淨淨的迷思,展現MAN味;尤其1場直昇機起降戲,唱片公司鉅資租下台中水湳機場,潘帥更是親身參與,起起落落20幾次,他1點也不喊累,大喊:「好像來到迪士尼!」沒有懼高症的他,把直升機當兒童樂園,玩過頭,還數次想坐上駕駛座,嚇壞聞訊的地面工作人員,經紀人叫他別鬧了!這首【Be With You】,將兵分兩路與粉絲見面,有潘帥任007的「電視007版」,從昨(1)全日在【V】首播,而與阿肯在東京私密錄音的「網路阿肯版」,則由MSN於下週一(4)開始在網站中獨家首播。

至於潘帥將前往疫區,家人會否擔心?他說:「擔心是一定會擔心,但是目前爸媽沒說過什麼!」他自己很期待這次行程,除帶了蠟筆組、畫冊,要分送他所認養的3名孩童,他自己則說自己很三八,把自己預購贈品「W7瑋戒」串成項鍊當「幸運符」戴,希望豬流感勿近身,此外口罩、消毒水、維他命、乾洗手等他也都自行帶齊,作好抗疫準備,進行為期8天的宏都拉斯親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