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5I1135.jpg    


潘瑋柏7百萬破紀錄MV女主角出場-「伊甸園之東」李多海

潘帥【零零七】二部曲【雙人舞】MV  重現【終極保鑣】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多海猛搧風 潘帥來我家?先交換msn

潘瑋柏(潘帥)甫於韓國拍攝華人史上最貴MV【雙人舞】,耗資台幣700萬,日前公佈與他共跳【雙人舞】的是韓劇一線女星-李多海,兩人在MV裡飾演女明星和貼身保鑣,日久生情,但礙於身份懸殊,潘帥始終沒有跨越那道鴻溝,劇情唯美壓抑;但在2天的合作中,潘帥妙語如珠,時時笑岔李多海,最特別地是,她學習中文4年,因此他說的笑話,她都聽得懂,潘帥大讚她「零缺點」,讓她很開心,又說「要以結婚為前提跟她交往」,讓她一聽笑得樂不可支,還以手搧風,可見雙方「溫度」急升!

 ZI5I1177.jpg

以【My Girl】崛起、正有大戲【伊甸園之東】在台灣播映的韓國一線女星李多海,百忙之中應邀與華人天王潘瑋柏合拍新歌【雙人舞】MV,若說潘帥新輯【零零七】首部曲【Be With You】是「英雄救美」,二部曲【雙人舞】就重現了【終極保鑣】!在片中李多海飾演女明星,被貼身保鑣潘帥保護著,她演來得心應手,5分鐘的MV,因應MV有10景她隆重換裝8套,不管拍攝時尚雜誌、走紅毯、練舞、趕通告,都有保鏢悉心保護,2人因此滋生情愫,1場電梯激情戲,她終於按奈不住愛火,正面迎上了他,與他真正的「貼身」,但在意亂情迷之際,兩人耳鬢廝磨就要吻上,他還是忍住了,選擇別開頭,而這時門也開了,外頭又是鎂光燈四射,2人世界拉回現實……。

ZI5I1675.jpg 

在彩排這幕時,李多海專業的與潘帥演練借位,當她撲上,潘帥卻頑皮裝出一副無法抵抗、兩手拼命貼著壁往上升直的掙扎狀,突如其來的「即興」演出,把李多海逗得臉都紅了,笑場不說,還推了他1把;兩人雖是初次見面,但在行前雙方都上網去了解對方的作品和經歷;有趣地是,第一天李媽媽就準備了壽司給潘帥當見面禮,讓他非常感動,尤其李多海用軟軟的中文對著他說:「這是我媽媽做的,請吃請吃!」還一再追問:「好不好吃?」讓他直呼:「好溫柔,彷彿壽司在舌頭上都化了!」李媽媽連續2天都來探班,工作人員問李媽媽是不是很保護女兒?李多海經紀人也覺得訝異,因為媽媽幾乎不跟通告,何況這次是2天都到,可見媽媽應該也很欣賞瑋柏。

 此外,等戲之餘,兩人也聊開了,李多海說之前在澳洲雪梨住過5年,所以英文沒有問題,而中文則是學了4年,但自謙說得不好,潘帥誇她說得流利,並建議她應該找人一起練習對話,現場潘帥就毛遂自薦,一直跟她「連」中文,還幫她複習華語的4聲,保鑣變老師!!

 李多海一連串讚美潘帥:「你很可愛」、「很帥」、「你跳舞很好」,當講到「你的歌很好聽~」時,潘帥馬上接:「是我寫的!」讓她馬上「哇!」一聲驚呼出來,原來2天中聽了N遍的【雙人舞】是潘瑋柏寫的,讓她對「保鑣」更是佩服了!

 潘帥果然大氣,邀請她來台北玩玩,她問哪裡好玩?潘帥說:「我家..」,把李多海嚇了一跳,緊接著才補:「旁邊好吃的東西啦!」當李多海表示自己很喜歡中國菜,潘帥又示好:「我炒給你吃!」,這回李多海不遑多讓接口:「你的家?」反倒是潘帥被「電」到,趕緊說:「我家的外面啦!」,2個不同國籍的人還能「連笑話」(台語),可見默契十足,雙方也因合作結下好印象!

此外,潘帥還是不忘感謝李媽媽的壽司,讓李媽媽很樂,直誇他有禮貌,還偷偷跟女兒說瑋柏「很帥」!潘帥人來瘋,逗笑李多海,他又誇她「沒有任何缺點」,並說「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李多海居然都聽得懂,一聽馬上笑得背過身去,還以手做搧風狀,可見現場「熱度」很高,兩人還彼此換了email和msn,【雙人舞】會友,交到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