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7_002.jpg  

花花說:Alisa 高以愛 果然很"莎" 連師兄得難檔魅力!!

轉載2008年1月蘋果報導:

Alisa甜蜜咬耳朵 嬌笑黏「大嘴巴」懷秋 2人都是ABC 只是朋友

星光血滴 子 Alisa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擊敗梁文音,一鳴驚人,不過私底下的她沒有殺手氣勢,反倒像隻「小綿羊」。日前記者直擊,她和「大嘴巴」男主 唱懷秋喝咖啡、看電影,席間她不時依偎在他身旁嬌笑、咬耳朵,互動親密,宛如一對戀人。

TW5578a-20080128163218533-1.jpg 

TW5578a-20080128163218533-0.jpg 

 

當天她錄影結束後,與3友人現身信義威秀影城喝咖啡,其中1位穿著白外套的男子正是懷秋,2人並肩坐在一起互動熱絡,雖然同桌還有其他友人,但她的大眼始終停在他身上,只要他講冷笑話,她便哈哈大笑,十分捧場。

他也展現紳士風度,無論上廁所、買電影票或是點餐,總是寸步不離陪在佳人身旁,兩人還旁若無人咬起耳朵,越聊越靠近,最後頭靠頭研究起Alisa手上的戒指,直到電影開場,才一起進戲院觀賞《我是傳奇》,同行友人也識趣地走在後頭,不打擾他們談情說愛。

稱兩人只是朋友

因Alisa常要到公司開會、懷秋當時又正在錄專輯,2人都是ABC、以英語 交談,很有話聊。「大嘴巴」經紀人畢國勇則說,受西方教育的懷秋個性很體貼,看到Alisa常1個人沒朋友,所以就近照顧她,但2人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