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花花說:泰國男比懷秋壯!我想選泰國男

轉載2009.5.11 蘋果日報:

Alisa桃花竄 速食情難分難捨 熊抱泰國帥哥

為發片已瘦身11公斤的「星光血滴子」Alisa(高以愛),日前與1泰國帥哥在台北東區約會、聊天,離去時還依依不捨緊緊擁抱。對此唱片公司表示他是泰國同志電影《曼谷愛情故事》的男主角Tob,來台為她新歌擔綱MV演出,在國外長大的她個性熱情,擁抱不算什麼,但他們互動親密,濃情似乎化不開。

 

untitled2.bmp 

untitled4.bmp     untitled3.bmp

目擊者表示,當天2人先在速食店內用餐,拿手機玩親密自拍;餐後2人走出店外話別,但彷彿在「十八相送」,想說再見又捨不得,最後他乾脆擁她入懷,她也欣然接受。

她之前曾和「大嘴巴」男主唱懷秋看電影傳緋聞,2人還偎在一起喝咖啡,這次和泰國帥哥Tob你儂我儂,環球都表示是她的性格大方、很容易和人拉近距離。
只是,他在MV中還是飾演1個男同志,與Alisa對手戲不多,但2人一起工作幾天下來,感情增進不少,她對他的印象是:「很nice,不怕生。」他則跟她說:「我看過你照片,I like you(我喜歡妳)。」


臨別前還要了她的e-mail,相約下次來台北時,要她當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