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3.jpg

花花說:等了將盡快1年半多的時間  Alisa 高以愛終於要發片了!!

第一次進錄音室錄音對她來說真的非常新鮮!!!也是另外一段的成長~

感謝艾姊發現了這一塊璞玉 感謝小芬老師在錄音室不斷挑戰Alisa的音樂極限!

IMG_9391.jpg 

從耳機裡傳來的歌聲 是許多人的新血和愛!!!

同時也代表Alisa高以愛對音樂的夢想真的成真了!!!

這一個夢或許她犧牲了很多東西 但是都是值得的

在美國的媽咪和爸比 Alisa會好好加油 一步一腳的徃前走~

當我累了 停下腳步!!會深深吸一口氣 想著我是這麼多人的愛

有這一份力量 我會繼續往前走走走走走...走到沒有盡頭的音樂旅程~

IMG_9333.jpg  

原來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因為音樂來到台灣!!!

手機是我的出口 因為裡頭有好多在台灣的朋友 她們都給Alisa加油打氣!!

IMG_9288.jpg 

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也促進新成代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