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1.jpg 

賴銘偉:「Alisa超正的啦!」  Alisa高以愛大眼放電     賴銘偉快招架不住

Alisa勤學吉他  向賴銘偉討教  賴銘偉:「學吉他沒問題,5月17日的”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一起來唱吧!」\

即將在六月份發行專輯的Alisa高以愛除了歌唱之外,仍然找時間勤練才藝,期待發片後讓大家耳目一新,私底下一直在自學吉他的Alisa高以愛連換弦都是看著Youtube的教學影片DIY,不過最近練習遇到了瓶頸,一聽到師兄賴銘偉正為了PUB演出人在練團室,馬上就舉手大聲說:「請師兄教我吉他啦!」;Alisa高以愛到了練團室先是專注的看著賴銘偉練唱,接下來便迫不及待的拿著賴銘偉出借的”老婆”開始自彈自唱最近在練的”Hotel California”,才試完吉他,Alisa高以愛大呼:「這弦好好按哦,這把吉他好棒!我可不可以帶回家?」教美女彈吉他雖然很幸福,但這句話可是嚇得賴銘偉馬上抱著吉他說:「不行不行,這是我老婆耶,怎麼可以讓你帶回家?」

IMG_0818.jpg 

練吉他時賴銘偉還真的端出了老師的樣子,不時的指導Alisa高以愛,對於Alisa提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一提到換弦有問題,賴銘偉馬上阿沙力的說:「以後吉他有問題就打個電話給我,馬上幫你處理得好好的。」Alisa高以愛聽了立刻露出開心的笑容,「你說的哦,那你老婆我就先不帶回家了,請老師先幫我的吉他換弦好了。」一堂吉他教學下來,Alisa高以愛崇拜的說:「師兄真的很棒耶!那我可以練新的歌了。」不過,學吉他當然要交學費,Alisa高以愛還在苦惱要怎麼謝賴銘偉這堂課,賴銘偉馬上說:「學吉他沒問題啊,5月17日的”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一起來唱吧!」已經很久沒有站上舞台和觀眾互動的Alisa高以愛馬上一口答應,「師兄都開口了,而且是慈善演唱會,那有什麼問題?!」

從星光時期便認識Alisa高以愛的賴銘偉最近因為準備5月17日的”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在公司裡也常遇到Alisa高以愛,他不諱言的大方稱讚:「Alisa高以愛真的變很正耶!歌聲有爆發力,現在還會彈吉他,我們來組一個新的樂團好了。」兩人練完吉他立刻開始想新團名,賴銘偉:「叫”莎很大”好了,Alisa的唱片一出一定造成轟動,接下來我們”莎很大”樂團再出專輯乘勝追擊。」Alisa高以愛聽了卻嘟起嘴,「不要”莎很大”啦!我現在叫高以愛耶,不然叫”愛很大”好了。」兩人突發奇想的團名讓旁邊的工作人員都笑歪了,打趣的說既然一個是”以愛”,一個是”神木”,團名幹脆叫”愛很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