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4.JPG 

花花說:賴神木一定是乾爹有保佑唷!!!希望你們可以得獎 那大嘴巴怎麼辦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能夠有2個得主好了!!

神木賴銘偉:「太興奮!多喜臨門!」黃美珍:「早就有預感會入圍,現在想等得獎的那一刻!」

得知入圍最佳組合的神木與瞳Yuming興奮地說:「最近對我來說真的是”多喜臨門”啊!除了《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和第二張專輯的錄音都很順利之外,前陣子朋友聽說我的狗不見了,又送了我一隻黃金獵犬,現在又入圍金曲獎,真的很開心!」問他和首度和同門師兄大嘴巴競爭同一個獎項會不會有壓力,他幽默的回答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歪了:「能夠和大嘴巴一起入圍很興奮啊,不過我們歌路不同啦,雖然我和美珍2(人)打4(人)有點ㄍ一ㄣ,比人數是有點吃虧,但比名字,我們”神木與瞳”也比”大嘴巴”多一個字啊,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啦!」;而黃美珍則表示之前就有預感覺得”神木與瞳”會入圍,老實的表示:「感覺上好像沒有很興奮耶~」不過她接著又說:「現在如果到時能得獎一定會開心得不得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