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音.JPG 

花花說:阿音妳好嗎?我很想你說 拍戲應該很累吧!!

希望你要加油唷~~知音和花花都會精神與你同在   也希望6/27 妳一定可以上台領獎的!!

正在拍戲的梁文音的入圍感言..

梁文音興奮大叫, 感覺 [很妙 ]  本來對於金曲獎我是以平常心看待, 沒有想太多,  因為現在正專心摸索著如何把戲演好.

但是一聽到小伍老師 (星光評審)公佈時,還是忍不住和身邊的姐妹一起興奮尖叫, 心裡真的感覺 [很妙 ] , 梁文音竟然可以與金曲獎連在一起…[愛的詩篇 ]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是我人生中的重要轉捩點我希望把發片前到現在的我 這一年來的心情起伏與其中的波折與感覺 ,牢牢的在心中完整紀錄下來希望可以帶著這第一張專輯給我的勇氣和態度面對未來的路

 (文音親自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