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3_7759-0509ok_1.JPG 

花花說:要是我是劇中男主角真的很難選擇?! 原來選擇可以這麼的無奈和傷人!!!

Alisa高以愛 『如果沒有明天』男男戀太聳動    mv禁播

還沒發片MV就在網路上亂竄 Alisa高以愛扁嘴:「哪ㄟ安呢?」


為了表達戲劇張力,六月要發片的Alisa高以愛主打歌之一『如果沒有明天』MV導演特地找了主演【曼谷愛情故事】、在同志圈中頗受好評的泰國演員Tob飛來台灣演出,在MV中更是特別設計了因為家庭因素而不得不和女生結婚和分手的苦戀劇情,其中當然免不了有裸露及曖昧鏡頭,為此被 [V] 及MTV頻道要求修剪畫面否則無法播出. 唱片公司一方面還在傷腦筋,又發生未完成的MV外流事件,宣傳波段大亂。

錄製『如果沒有明天 』數度崩潰
『如果沒有明天』是Alisa高以愛六月即將發行的專輯預定主打歌,不僅是第一支拍攝的mv, 也是專輯裡最後錄好的歌曲,理由是Alisa高以愛錄這首超高難度的抒情歌幾乎每次都因為太投入,情緒崩潰導致喉嚨”束”起來,Alisa高以愛在MV裡也飾演暗戀好友多年最後卻選擇默默守候,並且”唱”出好友Tob的苦戀愛情故事,就是『如果沒有明天』,在MV中飾演同志的Tob和Alisa只有一場對手戲,但兩人私底下相處融洽,Alisa高以愛還在片廠幫Tob過了生日。

男男戀外流又禁播  唱片公司大傷腦筋
只是沒想到,短短五分鐘的MV裡春光乍洩,導演特地拍出的男男相戀、擁抱、淋浴、為愛掙扎的鏡頭,劇情描寫一對男同志面臨家庭和愛情的選擇,讓兩人愛得辛苦,最後不得不分手,MV在送交電視台後回來的反應是”全部都得修掉才能播出”,但為了維持故事的完整性,導演和唱片公司還在傷腦筋,沒想到就發現網路上已經看得到未剪輯完成的MV了,推斷應該是上傳到網路伺服器給Tob泰國經紀公司溝通確認時被”駭”到了,得知這件事的Alisa高以愛十分驚訝:「哪ㄟ安呢??」想起這首歌的多舛命運,Alisa高以愛不禁嘆了口氣:「”如果沒有明天”該不會真的沒有明天吧?」

 
貼心Gay friend 一托拉庫  公主般對待高以愛
最早在看腳本的時候,Alisa高以愛就表示:「這個MV我在美國的gay朋友一定會超愛的啦!」也不諱言自己光是讀腳本就”哭”了,最近被問到感情事的Alisa高以愛私底下超怕跟異性搞曖昧,個性大剌剌的她跟朋友之間握手擁抱都是超自然的事,當然引起不少異性好朋友的錯覺,搞得她後來只好明講對對方沒意思,次數一多,倒是gay朋友變成一托拉庫,「我的gay朋友都超貼心,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很安全,我們玩得超瘋的,他們還會幫我擋掉”爛桃花”呢。」講起這群為數不少的gay朋友,Alisa高以愛語氣中都是被寵的幸福感,「跟他們在一起,我是”公主”耶。」

一個人來到台灣出專輯的她,當初沒有跟任何一個好友說,一直到有朋友在網路上看到星光大道的PK畫面才正式曝光,當初因緣巧合到現在馬上就要發片,Alisa高以愛在這一年多內都沒回過美國,就連今年3月她21歲生日都是在台灣過的,搞得美國的好友們”密謀”已久的生日派對泡湯,大家只好在網路上替他慶賀生日.

還好Alisa 在台灣也交了一些新朋友,取了新名字招人緣的高以愛只要被人問到要不要談戀愛,她就秉持不能分心的一貫想法:「現在不能談戀愛啦,事業最重要。」工作人員嚇她”萬一以後真的沒人追怎麼辦?”,個性大剌剌像個男生的Alisa高以愛一點都不擔心,「做朋友有什麼問題?只是現階段不談戀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