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0_re.jpg 

時間:5月初    地點:忠孝東路練團室附近的停車場

當日賴銘偉教Alisa 高以愛師妹吉他完後 就順道載師妹Alisa 高以愛 回家

Alisa高以愛在與 環球吉他小一哥 在同一個空間 因為害羞還刻意把頭低下!!

IMG_0905_re.jpg 

因為正值下班的尖峰時刻 在車上的2人談笑風生 來打發塞車的時間!!!

IMG_0912_re.jpg 

Alisa 高以愛師妹先回家拿東西!!!獨留賴銘偉在車上等候~~!!!

或是賴銘偉不好意思 所以沒有問師妹Alisa 高以愛 "方便請我上樓喝杯茶嗎??"

IMG_0930_re.jpg IMG_0932_re.jpg

貼心的賴銘偉看到師妹Alisa 高以愛拿頗有重量的吉他!!!

馬上發揮紳士風度 用跳的離開自己的座位!替師妹拿吉他!!!

想知道他們2個人到底發生什麼曖昧情  請密切鎖定 環球華語部落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