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2.jpg  

潘瑋柏(潘帥)預購簽唱遇517遊行日,因地點所在忠孝西路是遊行必經路線,使得唱片公司1度緊張是否取消活動,但潘帥堅持不管是否受遊行影響,也要跟粉絲見面,因此在公司評估下,簽唱會照常舉行,幸1點開始的活動,不受當時仍在集結的遊行隊伍影響,順利「突破重圍」,趕在遊行上街前圓滿落幕,他開007限量掀翼跑車風光入場,現場上千粉絲搖旗吶喊,大叫:「潘帥!我愛你!」他拿道具水槍無預警「亂射」,射得台下粉絲樂得吱吱叫,意外造成消暑效果!

e009.jpg 

e010.jpg 

昨日是眾所矚目的517大遊行,遊行路線首當其衝潘帥舉辦預購簽唱會的忠孝西路,他受公司叮嚀是否取消活動,但愛粉絲的潘帥表示,就算遊行隊伍包圍了簽唱會場,也要與粉絲同樂,態度果決,唱片公司聽聞也舉雙手贊成,於是活動昨照常舉行,現場來了上千粉絲,排隊簽名的隊伍,由台前一路沿K MALL邊轉彎排到許昌街,再右轉排至新光三越,剛好緊緊圍成1圈,可見潘帥吸「粉」力百分百;遊行集結人潮使台北站前人潮湧入,潘帥演唱還引起人車駐足,1度造成大塞車,盛況空前!

潘帥昨駕駛拉風獨一無二改裝掀翼車入場,馬上引起現場騷動,他帥氣十足走紅毯上台,沿途與夾道粉絲擊掌,上台後他馬上演唱與阿肯(Akon)合作的【Be With You】,由於阿肯人在美國,因此潘帥把阿肯的部份1人包辦唱掉了,他唱得滿頭大汗,粉絲尖叫得更大聲,還跟唱到底,潘帥相當感動,說【零零七】專輯是他心血結晶,不只創作了7首歌,還自任製作人,對他意義非凡,台下粉絲聽聞大叫:「潘帥!你好棒!」、「潘帥!讚讚讚!」氣氛馬上升至高潮!

他在唱片公司安排下,手持大水槍射1面九宮格,目的是用「噴射」的方式,抽出二位數號碼,凡是粉絲手持預購贈品「瑋戒」的流水編號末二位符合的粉絲就可與潘帥合照,昨他射中「90」,而最特別地是,會從所有末尾是「90」的粉絲中再抽出1位幸運兒,屆時可以與潘帥用手銬銬在1起半小時,粉絲要對他做什麼都可以喔!當被問到會不會怕被歌迷全身摸透透,潘帥說:「沒什麼好怕的啊!原則是我們兩個不要互相提出告訴!」而又被問會不會擔心抽到的是男歌迷,他回答更鮮:「男生跟男生玩法當然不一樣囉!就來打打…….球啊!」他停頓一下又說出「球」字,讓全場轟然大笑,而他無預警對台下粉絲射水槍,讓粉絲雨露均霑,興奮得吱吱叫個不停,十分逗趣!

甫由宏都拉斯疫區回國的他,有自我健康管理7天,幸未感染新流感,他並演唱世界展望會「與世界的兒童做朋友」活動主題曲【親愛的】,中板抒情曲風,聽得歌迷如痴如醉,潘帥呼籲大家之後的簽唱會除了帶CD來簽名,更要記得帶「瑋戒」來,他說不管男生女生,「我都會親自幫你『套』上去!」,又讓粉絲當場尖叫不已,昨簽唱會有美國、日本、星、馬、港、大陸等粉絲特地來看他,他簽到滿手螢光墨汁、揮汗如雨,卻絲毫不以為苦,還親切問候每個上台粉絲,讓女粉絲更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