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0.jpg 

花花說:好久不見 真的是一首好可怕的歌唷!!!坐我旁邊的大嘴巴MC 40哭了!!但是太多廣東歌 有一度放空!!

陳奕迅勁舞蹩腳 仆街尖叫聲爆蛋 
■陳奕迅小巨蛋第2場,特別秀出新造型服,背著獨角獸,非常酷。
 
■陳奕迅挑戰4大天王等巨星組曲,跳舞時王文麟一個單腳跳躍動作竟然卡住,當場跌倒,歌迷笑翻。(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Eason」陳奕迅挑戰模仿香港4大天王及張國榮、譚詠麟組曲,還大秀劈腿絕技,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帶來高潮,不過前晚首場勁歌熱舞太賣力,竟然在台上跌倒,引起歌迷哈哈大笑。

600_21.jpg 

加重國語歌曲比例

Eason順應民情,昨晚加重國語歌曲比例,儘管他前晚頗有自信的說:「台灣歌迷接受能力很強的。」但了解大家還是期待多聽國語歌後,昨晚他連開場招牌曲「K歌之王」都改成國語版獻唱。

小巨蛋第2場,Eason說的話比較多,他對歌迷說:「我們一起玩蛋、爆蛋!」還拿自己開玩笑:「我有很多顆蛋,爆了可以再爆,但今天的主旨是爆掉這個蛋(指小巨蛋)。」

模仿4大天王摔跤

Eason意有所指的反駁某些網友嫌他廣東歌唱太多,他說:「音樂無國界,我也可以唱英文。」接著搞笑唱一大段泰文,然後堅定的說:「意見接受、態度照舊。」不過他還是加唱了「愛是懷疑」、「好久不見」等歌迷想聽的國語歌。

Eason今年加了一大段印度風造型演唱,去年原有安排,但在中山足球場開唱下大雨而取消這一段落,這次補回來,他模仿黎明、劉德華等天王組曲,不料在手拉高左腳,右腳要跳躍過去時,竟然摔個狗吃屎,讓歌迷又笑又叫。

跳舞賣力氣喘如牛

跳得太賣力,Eason氣喘吁吁,搞笑說:「我在表演呼吸!」還邀全場和他一起同頻率呼吸,但卻搞得像呻吟聲。

昨晚楊丞琳前來欣賞Eason演唱,雖然最近很忙,但她說:「就算爆肝也一定要來看!」彭佳慧把老公留在家帶小孩,自己來看演唱會,她說:「以前失戀都是聽Eason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