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花花說:不要緊張!!Alisa高以愛 你一定做得到~

Alisa樂透 幫小野貓暖場 
 
性感小野貓即將來台開唱,「Alisa」高以愛成為暖場嘉賓,她先是樂到尖叫,再來變成「剉咧等」,興奮又緊張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Alisa是歌壇新人,嚮往站上大舞台,小野貓下月7日將在台北世貿二館開唱,昨天唱片公司確定由她擔任暖場嘉賓,Alisa的反應十分戲劇化,先是不敢置信的小聲連問2次:「真的嗎?真的嗎?」工作人員跟她確認後,她馬上大叫:「天啊,好開心哦!」隨即又忍不住說:「怎麼辦?我好緊張哦!」

雖然之前比賽經驗多,但Alisa還是不免緊張,Alisa說::「小野貓她們那麼辣、又會唱歌跳舞,天哪~這是我第一次帶Dancer現場表演。」緊張到有點神經質,讓工作人員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