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03_nx_pc_neo_1500.jpg 

因為星光大道PK梁文音一戰成名的星光血滴子Alisa高以愛,首張專輯《Alisa高以愛》終於正式發行,但在等待發片的期間內,Alisa為減肥導致月經將近兩年沒報到,使得Alisa每月花費在看醫生的錢相當驚人。

 

DSC_8136_nx_pc_neo_1500.jpg

 

DSC_8154_nx_pc_neo_1500.jpg  

 

在發片記者會上,從小就親如兄妹的吳建豪突然現身,不僅送上自己設計的項鍊,親手為Alisa戴上,還帶來她父母遠從美國 email 寄出的VCR,讓Alisa高以愛又哭又笑,感動得不得了。講起初相識的情形,吳建豪說:「第一次跟她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誰叫她(Alisa)唱首歌來聽聽,她就唱得好大聲哦,那個時候就知道她有潛力了,唱得真的很好耶。」吳建豪一番話讓Alisa高以愛十分不好意思,坦承自己已經忘記了,「我真的有唱得很大聲嗎?」

Alisa從當初的60公斤減重至今剩49公斤,大的代價就是健康出了問題,也因為屬美國籍、沒健保,每個月要花1、2萬元看遍中西醫、整脊師和婦科,月經將近兩年沒報到。Alisa說,一直到現在,看遍各科醫師,都說她壓力大、減肥、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她曾試過吃藥、打針催經,但過敏體質造成臉腫脹。

Alisa離家2年,只回美探望家人3天,Alisa說家裡經濟狀況沒有非常好,要讓爸媽和妹妹飛過來台灣,是一筆很大的花費,等有能力再請他們過來,又能住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