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7/2(四)晚上八點 IM.TV線上電視LIVE直播!
並利用即時聊天室於線上互動聊天~
Alisa 高以愛、神木與瞳將會在現場馬上回答網友的提問喔!

7/2(四) 晚上八點 Alisa 高以愛、神木與瞳要到靡靡小客廳囉!

 環球唱片新一代生力軍繼5月底星馬的”環球新聲演唱會”齊聚同演之後,台灣環球唱片也預定在7月11日舉辦【YES!Yo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

旗下包括備受矚目的星光二班出身的梁文音、神木與瞳、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創作歌手紀佳松、方炯鑌、好久不見的搖滾女子團櫻桃幫等等,全都是2008年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歌手,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的Alisa高以愛,台灣難得有這樣同門歌手齊聚同唱的演唱會,一場多元化的音樂夏令營將在7月11日台大體育館引爆。
 

好消息是 !!!!  這個夏天最熱鬧的演唱會,要提前在靡靡小客廳舉行囉!!

演唱會當天也會出席的梁文音以及神木與瞳,將在7/2(四) 晚上八點出現在靡靡小客廳

除了和歌迷一起玩遊戲,還會一展歌喉讓歌迷大飽耳福喔!!!

 

7/2(四) 晚上八點
Alisa 高以愛  與神木與瞳要到靡靡小客廳和大家見面囉 !
即日起至6/30(二) 晚上六點止
只要你登入靡靡幫會員
並以私密留言回覆此篇記事留下你的
聯絡方式及姓名
就有機會參加梁文音、神木與瞳在靡靡小客廳的星光夏令營喔!

由於錄影場地限制,能夠來參與錄影的歌迷有限
靡靡幫將會按照報順序在報名時間截止後開始聯繫並在錄影前一天完成通知
想到現場互動的歌迷朋友報名動作可以要快喔 !
還有! 錄影地點在台北 報名前請確認是否能夠參加錄影喔!

*錄影地址:八德路一段23號五樓 IM.TV  (TVBS大樓)
(搭乘捷運的話,請至忠孝新生站下車,從一號出口出來後,先直走再右轉八德路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