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jpg  

前晚金曲慶功夜,奪得國台語專輯大獎的「Eason」陳奕迅、「二姊」江蕙,在同門簇擁下歡喜慶功High翻天。江蕙藉機宣布,演唱會明年「再登場」,搶先送出10張演唱會貴賓券給粉絲;陳奕迅則搞笑透露想養公狼狗「旺陽氣」!

 IMG_2452.jpg

師兄的媒體緣真的很好!!大家都想訪問他~

師弟師妹要多多學學唷~

IMG_2424.jpg   IMG_2428.jpg  IMG_2431.jpg   IMG_2435.jpg IMG_2448.jpg 

二姊擁10金 被拱湊1打
金曲辦了20屆,身為全勤生的二姊,家中已有8座金曲獎,前晚再添2座,粉絲要她明年「湊一打」,她笑稱「隨緣啦」。每次金曲典禮若碰到她的生理期,必定得獎,連她自己都稱奇,似乎已成了一個「徵兆」。
與學友首度同台讚紳士
二姊與「歌神」張學友在歌壇各霸一方,從沒同台交手,這次因金曲撮合兩人有了「第一次」,二姊非常謙虛地說:「他真的好會唱。」並誇歌神很紳士,都是略退一步的守在她身邊。歌神私下也盛讚二姊「真的很厲害,值得尊敬」。
兩人分別以「家後」和「吻別」拿下票選第一,獎座設計與其他獎項一樣,但材質不同,是特別用水晶打造的。二姊寶貝萬分,慶功宴上大方提供獎座給大家合影,但也再三叮嚀:「千萬不要把我摔壞了,這是努力20年才有的,也是台灣唯一一座,另一個被張學友帶回香港了。」


Eason自曝在家沒地位
Eason勇奪大獎,沒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向老婆報喜,「她和女兒都睡了!」他透露夫妻作息不同,老婆早睡,他卻常半夜回家,連開門都得很小聲,只有狗狗迎接他,對他猛親,「我喜歡有口水的感覺!」陶子拱他去親「周董」前女友侯佩岑,以報歌王輸給周董之仇,他卻沒勇氣親。


得知歌王評選之初Eason票數領先周董,第2輪投票才敗北,他搞笑說:「給我評審的名字和地址,我會好好『拜訪』他們!」金曲典禮上風光,但Eason透露自己在家地位小,「老婆是公的,我是母的。」想養公狼狗讓陽氣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