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16.JPG 

花花金曲日記報導:

話說6/27 真的是環球唱片的大日子~上至師兄張學友+EASON 師姊蔡琴

下至師弟師妹 大嘴巴+Y2J+梁阿音 都入圍金曲獎!!!國語部的同事幾乎全員出動 分工合作帶著寶貝參加金曲獎!!

P1040217.JPG

原訂4:00要離開髮廊的~但是因為陣仗太龐大了!!忙壞了髮型師 造型師 和化妝師~

還好4:30 離開時 雖有下雨 但路上車況還好!!! 4:55就抵達會場了~

神瞳和嘴巴 共作一車!!!真的很吵唷~車頂差一點就要掀開囉!!

 P1040219.JPG

阿瞳還很開心在跟師兄 40聊天!!!阿瞳那一天真是漂亮的唷~

P1040218.JPG 

紅美~黑大方!!豹紋短大衣 真的很Rocker!! 賴神木再車上一直看手機!!應該是朋友傳給他的加油簡訊吧!!

 

P1040222.JPG P1040224.JPG

為何會場空無一人呢?原來是神瞳是第三組走星光的藝人!!5:06 走星光~5:15坐到有自己名字的座位上!!!

快7:00典禮才開始唷~兩人整整在會場先等了90分鐘~~~

這90分鐘真的比90年還久唷~真的很緊張!!!

花花也緊張 神瞳也緊張~~~我們3個人緊張到胃都快翻過來了!!!!~~~~~~~~~

還好是第一個獎項!!!!!!在一下下下就會不緊張~

心中默念 希望神瞳能夠得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