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4.JPG 

“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首次團練    賴銘偉嚷著組新團
大嘴巴+神木與瞳+Alisa高以愛=大(嘴)愛神瞳?!
環球新聲代要在711演唱會上讓大家耳目一新

IMG_3651.JPG 
 

環球音樂首次旗下藝人大會合的”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預計在7月11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歌迷反應十分熱烈,索票情況也非常踴躍,讓環球眾歌手也隨著日期接近越來越期待,當然也要加緊練習才行,到時才能給支持的歌迷們一個精彩的表演,環球眾歌手在6/29(一)展開第一次的團練,首先被製作人點名練團的是大嘴巴、神木與瞳和新人Alisa高以愛,三組藝人一字排開,賴銘偉突發奇想:「我們剛好組個新團,叫”大(嘴)愛神瞳”。」讓眾人笑彎腰;師兄團大嘴巴40也語帶神秘的透露了”一點點”演唱會的內容:「到時我們會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光是大嘴巴要和LIVE BAND合作就夠精彩了,還有更多驚喜等著大家。」
 
打亂重組       賴銘偉一句話       “大(嘴)愛神瞳”6/29正式組團
雖然同在環球音樂旗下,平常見不到面的三組藝人一碰面便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光是賴銘偉嚷著要組新團這件事就讓三組人馬七嘴八舌討論好久,趁著這次711”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可以有各式各樣的合作機會,每位歌手都想嚐試和自己的專輯曲風不同的東西,賴銘偉一開始就起鬨:「我們三組人又可以再組個新團體,名字就叫”大(嘴)愛神瞳”好了,有嘻哈、有搖滾,還有性感流行,超酷的,一定打遍天下無敵手。」幽默的言談讓現場女生都笑開了。大嘴巴的MC40還賣關子說:「這次的演唱會上保證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不管是重新打亂再成立的組合或是”全現場”的演出,至於有哪些不一樣的嚐試,大家一定要到現場去才看得到啦!」
 
Alisa高以愛偷練吉他 師兄賴銘偉現場指導
師弟妹聽師兄大嘴巴唱現場LIVE:「好新鮮。」
心疼文音拍戲辛苦      神木與瞳:「到時等你一起來唱,要加油哦!」
由於是第一次團練,Alisa高以愛不僅是新人、同時也是”大(嘴)愛神瞳”團裡年紀最小的,訪問時還被眾師兄姊們要求拿著海報,而且在後頭拿起師兄賴銘偉的吉他偷彈的時候,馬上被眼尖的賴銘偉發現進而現場指導了一番,Alisa不好意思的說:「我沒有要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啦!我不過是個初學者耶。」賴銘偉馬上擺出”師父”的樣子接著說:「沒錯沒錯,你這個地方要這樣彈,要有架勢一點,這次師兄我就先表演,下次再輪到你啊。」讓琴藝還不精的Alisa又好氣又好笑。
 
師兄團大嘴巴這次要”全LIVE”上陣,第一次在練團室彩排十分認真,神木與瞳及Alisa在後面也聽得很專心,黃美珍更是睜大了雙眼驚訝的說:「第一次聽大嘴巴搭配LIVE BAND演出感覺好新鮮哦!」問及會不會和梁文音有合作,黃美珍回答:「最近”紫玫瑰”快拍完了,她應該還在趕戲,之前金曲獎有碰到面啊,雖然我們都沒拿到獎,感覺還好啦;而且我還是會笑她變黑了什麼的,但拍戲再辛苦她都不會喊累的,我們都有鼓勵她,我知道她一定可以做到的啦!」賴銘偉也說:「文音,你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我們在這裡為你加油,演唱會等你一起來唱,加油哦!」
 
首次團練還沒結束      大嘴巴、神木與瞳再打散
40和神木賴銘偉要組成偶像男孩團”四神湯”!!
還沒出道前也曾經在樂團中擔任主唱的大嘴巴團員MC40這次到練團室碰到賴銘偉又聊了開來,大夥放飯時只見兩人躲在角落切磋吉他,兩人交頭接耳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取笑道:「你們乾脆組個男孩團叫”四神湯”好了。」沒想到兩個人立刻接話:「我是40、我是神木,我們是”四神湯”。」然後來一段自彈自唱,逗趣的表現讓製作人忍不住說:「看來演唱會上可以加入”四神湯”的橋段。」笑翻所有人。
 
環球音樂首次的家族演唱會”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將在7月11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相關索票訊息可上環球音樂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 )或是環球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