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b_9_83.jpg  WM3M0322_1.JPG

7月11日 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
酷帥師兄潘瑋柏 + 甜心師妹王心如 加入演出陣容
零零七加上秘密武器     乘上Live Band 現場爆發力
陪你High翻放暑假
 

 

DSC03739.JPG 

 

 

IMG_9408_1.jpg 

711日”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就要舉行了,演唱會內容在音樂總監畢國勇精心安排之下,大嘴巴的電音舞曲首次要以LIVE BAND的型式演出、神木與瞳和梁文音也有特別的表演要讓大家有個驚喜;而除了旗下藝人如大嘴巴、神木與瞳及梁文音等都要以Live band 方式上台表演令觀眾耳目一新,日前更增加另一波演唱會表演名單,一位是活躍亞洲樂壇的潘瑋柏,一位則是環球音樂藏了一陣子的秘密武器—王心如。
 
師兄潘瑋柏排開萬難  確定參加演出    
演唱會現場驗收Alisa高以愛出道成績
移開慶功演唱會總綵行程表足誠意
潘瑋柏:「環球演唱會可以為隔天慶功演唱會暖嗓,蠻不錯的。」
身為演唱會上最資深的師兄潘瑋柏可以排出滿滿的兩岸三地通告行程, 這次和環球眾師弟妹們一起表演,他表示十分的開心,之前與小師妹Alisa高以愛拍攝《出乎意料》的MV時,Alisa謝謝師兄與她合作帶她闖歌壇,潘瑋柏曾打趣的回答:「我沒帶你什麼啊,有帶也只是帶個便當過來給你啊。」相隔一個月後在演唱會上再次碰面,潘瑋柏則是想看看Alisa高以愛在經過這一個月密集的通告洗禮之後有沒有進步,而Alisa高以愛則緊張得不得了,「這個月的通告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台上唱,第一次在舞台上唱這首歌就在環球演唱會上,我真的很緊張,但我一定會努力的表現給大家看的。」
 
即將在7月1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舉行專輯慶功演唱會的潘瑋柏近日行程滿檔,7月11日原本預定要總綵,但為了”Yes! U Camp!!環球新聲演唱會”特地挪開彩排,誠意十足,他說:「這是環球家族演唱會,一定要參加的,而且也剛好可以為隔天的慶功演唱會暖嗓,蠻不錯的。」
 
廣告甜心王心如加入環球大家族
專輯發行前首次演出  師兄大嘴巴MC40跨刀合作
除了Alisa高以愛之外,被環球音樂視為秘密武器的廣告甜心—王心如,也要在”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中首次亮相,甜美的王心如不僅拍過多支MV:飛輪海《越來越愛》、阿鑌《風》、方大同《黑白》及郭富城的《愛情》等;同時她的漂亮臉蛋也受到廣告商的青睞,還沒出片就已經有愛之味分解茶廣告已在各大媒體強力放送,緊接著在發片之後也會陸續有其他產品的電視廣告密集曝光。原本是女子團YUMMY團員之一的王心如此次發行個人專輯也特地請到師兄—大嘴巴的MC40跨刀合作,第一支主打歌《哥本哈根的童話》是首輕快的抒情歌,兩人也將於7月11日當天演唱會上首次一起表演這首甜美的情歌,對於能夠與師兄MC40合作,王心如開心的說:「在錄音室的時候聽他的RAP就覺得很棒了,拍MV時他也很照顧我,希望在演唱會上首次一起表演不會讓大家失望。」
 
環球音樂首次的家族演唱會”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將在7月11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表演歌手:潘瑋柏,大嘴巴,梁文音,Alisa 高以愛 ,王心如,方炯鑌,紀佳松,神木與瞳,櫻桃幫… 演唱會相關訊息可上環球音樂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或是環球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