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85.JPG 

環球新聲夏令營正式開唱   眾歌手同台較勁
櫻桃幫、大嘴巴與梁文音首度演唱新歌
Unplugged英文歌飆唱   Alisa以母語演唱先馳得點

7/19 HIT FM 午茶DJ搶先播出  18:00八大娛樂百分百 精采演出播出

7/19八大娛百播出精華版演唱會
7/27八大娛百播出演唱會全記錄(文音+Y2J串場)
MTV 台播出時間  8月1日 & 2日   晚上11:00

唱片圈不景氣,環球音樂卻砸大錢為了旗下新聲代特地舉辦”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為的就是讓歌迷們有機會在暑假欣賞一場精彩的演出,歌迷們更是熱情參與,由於是不劃位入座,當天早上工作人員在八點進場布置,就看到有歌迷不畏酷熱已在台大體育館的入口處席地而坐,為的就是要搶到最前面的位置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


 
而環球音樂旗下歌手大嘴巴、櫻桃幫、Alisa高以愛、神木與瞳、王心如、方炯鑌、梁文音和紀佳松,為了能在演出中博得最熱烈的掌聲,全都使出渾身解數,不管是服裝、曲目、舞蹈都成為和同門較勁的項目,行頭、新歌、舞蹈、不插電演出,良性競爭火花四起,師兄潘瑋柏更是排除萬難出席擔任嘉賓,讓現場觀眾驚喜不斷,歡呼也不斷。
 
硬骨頭梁文音大跳〈第一眼〉 首次領舞群表演  歌迷看了好新鮮!
梁文音演唱新歌〈愛一直存在〉     《紫玫瑰》搭檔黃騰浩驚喜現身
梁文音這次為了演唱會特地找大目老師重編〈第一眼〉的舞蹈,還帶了六個舞群在身後助陣,笑稱自己是”硬骨頭”的梁文音說還好大目老師編得很簡單,但是比起在音樂錄影帶裡還是多了點難度,和舞群雖然只排練過兩三次,但在台上表演時默契十足,緊接著又表演了〈最幸福的事〉,贏得歌迷們如雷的掌聲。之後《紫玫瑰》才殺青,梁文音馬上馬不停蹄的投入演唱會準備工作,和劇組的其他演員也沒有時間聯絡感情,沒想到演唱會上《紫玫瑰》的男主角黃騰浩突然現身,讓正在演唱新歌同時也是《紫玫瑰》片頭曲〈愛一直存在〉的梁文音又驚又喜,黃騰浩送上祝福的一百朵紫玫瑰,兩人之間深情的互動,讓全場樂迷瘋狂尖叫。
 
同台良性競爭       不插電現場飆英文歌  Alisa、方炯鑌先馳得點
演唱會一開始策劃時決定有一段不插電現場演出時,每組藝人都十分興奮,就像在比賽似的絞盡腦汁為的就是要想出一首自己唱起來最有自信的英文歌曲,賴銘偉和黃美珍雖是團體,也被拆開來各自表演一曲,最興奮的是以英文為母語的Alisa高以愛,一首蕾哈娜的成名單曲〈Umbrella〉讓全場熱烈喝采;而梁文音的〈I’m Yours〉也表現出與原唱傑森‧瑪耶茲完全不同的愉悅感覺;賴銘偉的〈Yellow〉和黃美珍的〈Hollywood〉一個深情一個狂放,也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最後阿鑌帶來的〈This Love〉,這首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歌搖擺輕鬆的曲風讓台上台下大合唱起來,也成為這場演唱會的另一個高潮。


潘瑋柏新舊傷齊上陣
特地趕來參加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的潘瑋柏因為明天自己也還有一場在漁人碼頭的演唱會,昨晚(7/10)在家裡練舞又傷到右手,原來是他習慣用足在演唱會上的力道,沒想到一個手刀的姿勢揮出右手直接打中牆壁轉角,今晚(7/11)帶著腫起來的右手上陣,醫生說有可能是骨折,需要再仔細檢查才知道,不過潘帥堅持要在環球演唱會及自己的漁人碼頭慶功演唱會後才去作更精密的檢查,手傷的痛根本比不上膝蓋的痛,所以他覺得手傷根本沒什麼,只能說潘帥果然忍痛功夫了得!

方炯鑌、王心如、潘瑋柏精彩演出        電翻全場歌迷
眾歌手合唱〈We Are The World〉   演唱會圓滿結束
演唱會上還有即將在7/17發片的王心如帶來一曲與大嘴巴40的對唱〈哥本哈根的童話〉、方炯鑌帶來的〈壞人〉、紀佳松及壓軸嘉賓潘瑋柏帶來與個唱同樣配備的〈雙人舞〉和〈來電〉,都贏得熱烈掌聲,最後他領著小師妹Alisa高以愛一起對唱〈出乎意料〉把演唱會帶到最高潮,眾歌手謝幕時帶來一曲〈We Are The World〉全場大合唱,這首歌對大嘴巴的懷秋及剛出道的Alisa都意義非凡,從小把麥可‧傑克森視為偶像的懷秋和Alisa都表示麥可是他們進入演藝圈的目標,對懷秋來講,麥可在他心中有神一般的地位,這次能在演唱會上唱他的歌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事情,尤其又是和同門的師兄弟妹們一起合唱,對他來說更是具有深刻的意義。2009年,首度舉辦的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也在這首感人的大合唱中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