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心如自拍.jpg 

用音樂說童話 珍珠系女生王心如
首張個人專輯《哥本哈根的童話》7/17發行
最資深的新人 出道十年客串無數MV, 廣告拍攝
超級麻吉戴佩妮送上祝福 教授創作秘訣:心想事成!

王心如的個人專輯《哥本哈根的童話》在7/17發行,已經出道十年的王心如雖然在許多MV中客串,終於拍了自己的MV當上女主角超級興奮,但王心如也坦承首次個人出輯壓力超大,幸好有麻吉好友們在身邊給予鼓勵,好友戴佩妮亦師亦友,人在內地宣傳的佩妮也送上祝福:「希望心如可以心想事成。」

王心如-1.jpg   

最資深的新人 出道十週年 才發個人首張專輯《哥本哈根的童話》
終於當上mv主角 王心如:「出道十週年最好的的紀念。」
13歲時因為被星探相中就拍了第一支電視廣告的王心如,7/8剛過她的23歲生日,出道剛好十週年,雖然已經出道十年,但一直以來拍的都不是”專屬自己”的作品,廣告、MV、偶像劇都有涉足的王心如年紀輕輕,但在演藝圈累積的資歷早就超過許多新人,但一直以來都是別人的”配角”,尤其是在MV裡,甜美的王心如當過大牌如郭富城,新人如蔡旻佑、方炯鑌等的MV女主角,都是客串;王心如的新輯取名為《哥本哈根的童話》,不管是童話公主造型或是專輯概念,充滿夢幻的氛圍讓她在拍攝主打歌〈哥本哈根的童話〉MV時無法分清楚是夢境還是現實,從清晨一直拍到深夜,站在深夜的台北街頭,王心如終於才難掩興奮的跟工作人員透露:「這一切都是真的耶,終於在”我的”MV裡頭當上主角了,再也不是幫別人的MV客串了,好開心哦!這張專輯就是我出道十週年的紀念。」


“超級宅女”王心如首次出輯 
麻吉好友戴佩妮送上祝福:心想事成!
”超級宅女”王心如正如同她所拍攝的payeasy 廣告中的宅女, 因為住得離市區太遠,除了工作,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假日也寧願窩在房裡看DVD聽音樂看書,一點都沒有23歲年輕人的樣子,能讓她出家門的方法只有姊妹淘的相約,戴佩妮就是少數一通電話就可以讓她移駕走入市區的姊妹淘之一,說起和戴佩妮成為超級麻吉的事,王心如回想起來也覺得很訝異:「我們認識很久,可是真的在這一年多才突然熟起來,而且感覺就像我們上輩子是家人一樣,在一起不說話也沒關係,一起發瘋作夢也超有默契的。」戴佩妮把王心如當小妹妹:「對我來說她就是妹妹啊,這次的專輯讓她壓力很大,我希望她可以”心想事成”。」

王心如首支創作曲 「 到底愛怎麼了」
戴佩妮 教授創作秘訣
王心如專輯《哥本哈根的童話》在今天(7/17)發行,知道這個消息時王心如第一個就打給戴佩妮,因為她不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戴佩妮以過來人的身分安撫她的心情,同時也為她打氣:「凡事總有第一次,去做就對了,你會好好的啦!」好友的話讓王心如像是吃了定心丸似的,篤定的面對接踵而來的工作,戴佩妮對王心如而言扮演的是亦師亦友的角色,在創作上也教她很多,甚至幫王心如的電腦灌好音樂軟體,不過戴佩妮自己也很忙,兩人能夠聚在一起討論音樂創作的時間真的很少,但新輯《哥本哈根的童話》裡收錄了一首王心如的創作〈到底愛怎麼了〉對她而言是很大的肯定,戴佩妮還是第一個聽到demo的人,並且提供給他修改的建議呢! 忙碌的心如雖然同時忙著唱片宣傳和拍戲,她也不忘隨時把靈感記下來,未來希望可以創作出更多自己的作品。

超級放電機發片 全環球唱片酥麻中
當心如的封面造型一出來,心如如珍珠般清新脫俗的甜美形象,已經電暈了還沒見到本人的環球業務部宅男和男同事們, 非但男同事如此,女性同事也被心如甜美的笑容和嬌滴滴的聲音所嚴重收買,讓大家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的為她費心安排發片事宜。細心的心如除了不忘隨時帶東西來為幫助她的同事加油打氣道謝,心如有禮貌又努力的工作態度令工作人員十分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