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1.jpg 

兩張王牌
華語樂壇歌神張學友
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
一同沸騰新加坡F1 搖滾音樂會

F1 搖滾音樂會精彩呈現
東西方天王天后 超級陣容大對決

看似不可能的組合,因F1賽車而連結,9月24到26日在新加坡的「F1搖滾音樂會」接力飆唱。

有心成為新的音樂盛會,F1搖滾音樂會起於F1一級方程式賽車總裁和環球音樂總裁的一個念頭,今年首屆就選在9月新加坡的城市夜賽期間,一連3天由巨星開唱,首日是華語歌手大展現,張學友、張惠妹、蘇打綠、大嘴巴接力;第二天是西洋樂團組合,ZZ Top、Simple Plan和N.E.R.D.;最後一天是西洋天后碧昂絲和黑眼豆豆。

 
 
首屆舉辦,卡司當然重量級,主辦單位想到歌壇能與「車神」舒馬克對應的,就是「歌神」張學友,接著自然就是「女版歌神」張惠妹,「兩張」旗鼓相當、難得同台,也都幾乎不唱拼盤演唱會,但為了這難得的盛事,將攜手合作。屆時,4小時的表演,蘇打綠和大嘴巴2組演唱後,張惠妹先上、張學友壓軸。

阿妹雖然心繫家事和災民,但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忍不住問:「我可以和舒馬克合照嗎?」而張學友則是要打電話給阿妹,探一下演出敵情。阿妹在1小時演出內,預計以經典歌曲為主,偏向搖滾風格,以符合F1的力與美,因演出第2天即離開,可能無法和碧昂絲打照面,東西兩天后失之交臂。

阿妹昨自大陸演出返台,因擔心南台灣災情,早要求經紀人在聽奧前別再安排新工作,她已發動友好廠商募集了2千多雙全新運動鞋,想送到災區,象徵「大步往前走」,甚至想自行發包工程找人蓋組合屋,也想抱抱災民給予安慰;她也為聽奧開幕「飛天秀」彩排,屆時將自12樓高處吊鋼絲降到舞台,已超過阿妹個人懼高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