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4.JPG

蘇打綠為「日光狂熱」演唱會最高紀錄40小時「無眠」
沒有預算可以被罰錢所以演唱會將嚴格注意時間
「吃得好 睡得好」是蘇打綠保持體力的最好方式
好朋友許茹芸、張均甯、楊祐寧、張懸等皆買票捧場

   蘇打綠「日光狂熱」演唱會即將在9/19、20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近日如火如荼的排練,因為又一邊忙碌9/11發行的「夏 / 狂熱」專輯宣傳一事,所以上星期最高紀錄有達到40小時未睡的紀錄。林暐哲為體恤蘇打綠的工作,也特別為每個人都請一位助理,主要的工作則是幫蘇打綠打理樂器對KEY、架設等的事務,讓蘇打綠可以專心在音樂及其他表演的彩排上。


IMG_2438.JPG    

 此次「日光狂熱」演唱會,蘇打綠表示,所有的演出內容大致上會分三大段,主要就是將「春。日光」及「夏 / 狂熱」為主軸,中間會有有趣及特別的串接,但所有的演出內容一如之前蘇打綠所有的演出不事先公布,希望所有人都到場看了就知道,因為蘇打綠敢打包票,演唱會一定有驚喜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蘇打綠表示繼2007年演唱會超時的紀錄,這次「日光狂熱」演唱會一定不會超時,因為這次演唱會一來提早到6點開場,二來所有的預算都花在很棒的音樂、音響、燈光上,所以沒有預算可以被罰款了。
    蘇打綠當中在演唱會排練中最耗體力的大家都公推是鼓手小威,小威則表示,最近都吃得好睡得飽,最耗體力一定就要多吃,所以沒問題的。此外,今天缺席彩排的阿龔則是因為搶時間另外去排練舞蹈的部分,團員也表示阿龔的肢體表演精采程度,鐵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問到青峰是否會在演唱會上穿紅內褲,青峰笑著爆料:「我個人是沒有收藏彩色內褲的習慣,但電吉他手家凱擁有許多七彩的內褲,而且家凱有內褲跟襪子要配色的習慣,只是不知道演唱會當天他現在想要怎麼配,還是歌迷想知道,可以現場起鬨,我們幫大家解答。」
    演唱會特別來賓是季小薇。蘇打綠的好朋友們許茹芸、張均甯、楊祐寧、張懸等人都已購票將前往捧場。除此,青峰小小透露,演唱會上會演唱「紅鞋女孩」這首歌,目前有邀請乃哥出席,希望乃哥有空可以來看演唱會。此外,經紀人閻柔怡也表示會力邀五月天來看演唱會。

林暐哲音樂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