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5.JPG 

潘瑋柏未來世界武漢演唱會 轟動開演  音樂總監兼特別嘉賓紀佳松 驚傳摔落2米高舞台

水潑落地人跌落地 忍痛重回舞台 敬業感動全場觀眾

 

 潘瑋柏【I’m WILL 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17日)在武漢盛大舉行,現場吸引40000名粉絲參與,成為武漢入秋來最大盛事;這是潘帥這套全新演唱會繼上海後的第2站,不料卻出現機關千變萬化,使嘉賓兼音樂總監的紀佳松和舞者小偉,在表演時先後掉落2米高的台下,其中紀佳松還勇敢硬撐起身上台把歌唱完,但右手右腳出現麻木跡象的他隨即被送往附近的協和醫院,潘帥得知非常焦急,演唱會一結束即前往醫院探視,目前兩人隨工作大隊皆回到台灣,紀佳松手腳仍不太有知覺,遵照醫師囑咐需密切觀察幾天。

a09.jpg IMG_9257.JPG 

IMG_9047.jpg  


潘瑋柏最新演唱會「未來世界」,顧名思義,現場充滿科技和未來感,舞台之大前所未有,而且上千片彩幕及升降舞臺,變化萬千,武漢場演唱會還施放大量爆破,讓演出更具震撼力,一爆就燒了台幣上百萬,耗資鉅大!

 
不過,17日夜晚的武漢演唱會,卻不幸傳出意外,身為潘瑋柏同門師弟的歌手紀佳松應邀擔任嘉賓(他同時也是這套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卻在激昂演唱歌曲【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時,不慎掉入舞台1處機關,他手持麥克風的右手肘和右肩墬地,當時導演發現不對隨即暗下場燈,音樂和合音依舊進行,導演不斷透過耳麥呼喊紀佳松,心急他的狀況,佳松則是昏迷了數秒鐘,隨即恢復知覺,他自言:「雖然當時不覺疼痛,但是受驚嚇的程度比較大,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敬業的他,要求導演安排他經升降舞臺升起,繼續把歌曲唱完,難能可貴!

 
無獨有偶,和瑋柏南征北討多場演出的舞者阿瑋,不久後也在演出時掉落另1處機關,兩人隨即被送往附近的協和醫院,小偉照過X光右手骨折,紀佳松雖無明顯外傷,但脊椎有撞擊到,才會出現手腳麻木狀況,必須再仔細觀察幾天。演唱會一結束即趕來探視的師兄潘瑋柏擔心不已,緊緊擁抱著他,說不出話來;紀佳松還安慰潘帥不會有事!當時有粉絲拍到紀佳松墬落畫面,還傳上網路,讓在台北的紀媽媽即時看到,馬上致電工作人員關心傷勢,佳松也很勇敢的告訴媽媽自己還能表演,應無大礙,不過,他苦笑:「是硬撐的,手腳無力好像不是自己的,現在比較擔心十月二十四日的北京演出,還能不能自彈自唱。」

 

18日全體人員搭機返回台灣,在桃園國際機場,紀佳松被粉絲團團圍住,還吃了她們準備的豬腳麵線壓驚,一回到台北則又進了醫院觀察,媽媽則抱著他淚流不已。巨室表示:這次演唱會因為舞台機關重重,每一個工作人員和每一個環節都不能稍有疏失,之後還有多場演出一定會強力要求舞台安全,絕不容許再有任何疏失!藝人舞台上表演看似風光絢爛,但每一次演出其實暗藏許多無法預估的潛在危險,潘瑋柏在演唱會上就摔斷過兩次十字韌帶,加上之前范瑋琪、陳奕迅、甚至樂手、舞者…都時有聽聞摔台事件,大家都應更謹慎小心才是。

 

潘瑋柏【I’m WILL 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本週六(24日)將在北京工人體育場盛大演出,台北小巨蛋則是12月6日,這場華人史上運用最多全新科技彩幕做出千變萬化舞台的演唱會,機關重重,潘帥與公司已加重全體工作人員的安全防護與保險,但演出內容不會變,務必將百分之百原汁原味的內容完全呈現給最愛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