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68_nx_nEO_IMG.jpg 

梁老師!!最近天冷氣喘 也可以打給你8885嗎?!

梁文音要當稱職的”安慰者”
11月15日開始      "幫幫幫我" 知音專線
文音親自傾聽你的心事
 

從《愛的詩篇》開始,梁文音就以溫柔甜美的嗓音撫慰了許多樂迷的心,時隔一年,11月20日將再推出新專輯《愛,一直存在》,首波主打〈哭過就好了〉MV選在人潮洶湧的西門町街頭首播,同時也公布了”知音專線”,希望可以聽到歌迷們的心事,進而幫助對方紓解不好的情緒。

DSC_4479_nx_nEO_IMG.jpg 
 
〈哭過就好了〉MV   梁文音看一次哭一次
街頭首播  歌迷也哭了
日前在媒體特映會上第一次看到由《聽說》的電影導演鄭芬芬執導的〈哭過就好了〉MV哭得像淚人兒的梁文音,本日在台北西門町大電視牆街頭的首映會上堅強的沒有哭,一上台就說:「我們的第二個小孩終於要出生了。」意指和歌迷還有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的第二張專輯《愛,一直存在》終於要在11月20日推出。現場的”知音”們聽到偶像的話都露出笑容,好久沒有新作的梁文音也不忘推薦自己的新專輯《愛,一直存在》:「雖然今天只能看到〈哭過就好了〉的MV,新專輯裡每一首歌都很棒哦,可能沒上一張那麼有難度,但每一首都是充滿愛和幸福感的歌曲,很有內容的。」講到MV,看到歌迷十分開心的梁文音承認:「真的每看一次哭一次,不過昨天就在家裡把眼淚都哭乾了,今天可以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反而是歌迷們看了這支MV頻頻擦淚,還要梁文音大喊:「你們不要再哭了啦!終於有新歌跟大家見面,應該要笑啊。」才讓歌迷們破涕為笑。

DSC_4536_nx_nEO_IMG.jpg 
 
化身傾聽者   知音專線       梁文音親自接聽你的心事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下最需要的就是有一個人能夠安靜的傾聽並且給予安慰,出道以來梁文音溫柔的嗓音一直被形容成”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這次新歌〈哭過就好了〉MV中所描述的也是女生在感情上受創的故事,為了能夠當一個更稱職的”安慰者” “療傷者”,唱片公司特地開了一條”知音專線”,讓梁文音不僅只是用歌聲撫慰人心,同時也要扮演”傾聽者”的角色,梁文音說:「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如果我接聽一通電話可以帶給一個人力量,何樂而不為?我自己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有人及時可以聽我說說話,那就是很好的發洩管道。」
 
藉由”知音專線”,梁文音達成可以和歌迷聊天的願望,但她也自嘲:「我不是那種像老師的達人,像是生活、學業、友情上的事情都可以聊,但如果是感情上的挫折我真的很不在行耶。可能只能跟對方說:”哭過就好了。”主要是聊聊天,去給予打專線進來的人一些勇氣和鼓勵。」梁文音自己遇到挫折時最依賴的就是大姊,不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從大姊身上學到很多,除了和大姊或好友傾訴之外,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大哭一場也是梁文音發洩的方法。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梁文音在街頭發放印有”知音專線 (02)2500-8885(02-2500 幫幫幫我)字樣的彩色氣球,頓時西門町街頭變成了一片氣球海,頗為壯觀。梁文音2009 年最新專輯「愛,一直存在」,10/30開始預購,11/20發行。
 
知音專線:2500-8885   (02-2500 幫幫幫我)
11月15日  星 期 日1300-1900
11月16日  星 期 一2100-2300
11月17日  星 期 二2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