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出口反人口販運記者會,梁文音秀出自己的捷運票卡和 T恤01.jpg 

姊妹淘因人口販運陷特種行業 梁文音數度哽咽

梁文音3日出席為「反人口販運」而唱的「自由重生-MTV出口反人口販運」公益演唱會記者會時表示,每回聽到有關「人口販運」的案例時,他都非常的氣憤,因為她自己育幼院時的姊妹淘,便是人口販運的受害者。

MTV出口反人口販運會(右起移民署副署長胡景富、立委洪秀柱、歌手梁文音、MTV出代表馬特洛夫合照01.jpg   

梁文音語帶哽咽的說:「我以前育幼院的好姊妹,就是被人騙來台北工作,結果從事的卻是特種行業,剛開始她還有找我幫她,但當時的我也只是小女生,聽了也只是無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現在所有的朋友都找不到她,也聯絡不上她。」當梁文音說到此處時,聲音已數度哽咽,讓全場看了都十分的心疼。

MTV出口反人口販運記者會,梁文音語帶哽咽,洪秀柱強慰01.jpg

「MTV出口」行動是從2004年起,由MTV歐洲基金會所推出,為了宣揚與防範亞太地區人口販運行為的大型活動。自2008年,MTV出口已陸續於菲律賓、柬埔寨、越南、印尼開始於亞洲八國舉辦巡迴演唱會,並將台灣列為其中一站,演唱會將於11/7(六)晚間七點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11/14(六)晚間七點於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熱情登場,本次演唱會星光熠熠,包括梁文音、溫嵐、丁噹、蔡旻佑、方炯鑌、CoLoR、宇宙人以及星光五班的孫自佑和徐詠琳共同演出,主持人則由阿KEN擔任。

MTV出口反人口販運會(右起移民署副署長胡景富、立委洪秀柱、歌手梁文音、MTV出代表馬特洛夫及美國在台協會代表羅森)進行刺氣球儀式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